>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江湖》结怨 巍子黑子《打狗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巍子和黑子
巍子和黑子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天津、安徽、重庆四大卫视热播的大型抗战传奇剧《打狗棍》剧集已经过半,情节更加紧张,让广大观众绷紧了神经,剧中巍子饰演的戴天理与黑子饰演的那图鲁,两人之间的对峙贯穿了整个剧情,由开始的弑师之仇,姐姐未嫁之恨,到后来的抗战开始之后两人因立场产生分歧而引发的对决,每一次巍子和黑子飚戏都掀起了一个新的高潮,观众看得十分过瘾。虽说二人此次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仇家见面分外眼红,并且从《笑傲江湖》开始两人便结缘了,同时也“结怨”了。

  岳不群任我行隔空结怨 《打狗棍》里仇恨“再升级”

  巍子和黑子在《打狗棍》中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巍子在2001版的《笑傲江湖》里饰演岳不群,而黑子在新版《笑傲江湖》里扮演的是任我行,两人在同一部名著不同的版本中是一对仇家,巍子将岳不群这个沽名钓誉、阴险毒辣的伪君子演绎地张弛有度,而黑子饰演的任我行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人虽然没有在同一版《笑傲江湖》中合作,但是却隔空结怨已久了。

  此次,当年的岳不群和任我行齐聚《打狗棍》,不过怨恨到现在都未了结,反而愈演愈烈了,此次巍子饰演的是一个正义凌然的铁血汉子戴天理,而黑子饰演的则是杀害师傅最终沦为日本汉奸的受人唾弃的反派那图鲁,本是同门师兄弟的二人,却因那图鲁弑师在先,贩卖鸦片在后,最终成为一名汉奸,而导致两人国耻家恨纠结在一起,矛盾升级。两人之间的正邪之争持续了长达40年。

  戏里死对头戏外不入眼 黑脸终成好哥们儿

  戏里的两个人是死对头,戏外的两个人刚开始也是互看不爽。在黑子跟巍子开始演第一场戏的时候,黑子一场很简单的戏也一次也无法通过,台词说得磕磕巴巴,巍子当时就直接找到导演郭靖宇,坚决要把黑子换掉,因为在巍子看来,郭靖宇将戏份这么重的角色交给这样一个不成熟的演员,很不负责任。但是后来巍子才了解到,原来是自己的气场让对方感到紧张,所以演戏时才频频出错,巍子以后便开始跟黑子多沟通,渐渐地两人的对手戏也越来越有默契,更加顺手了。

  有时在采访现场,巍子还不停地指着黑子调侃,自己在剧中的打狗棍专门打的就是这条狗,巍子也表示,刚开始确实看他不顺眼,但是经过交流,觉得我们俩的脾气特别对路,所以后来就成好哥们了。黑子谈到巍子更是满脸的佩服,“特别幸运能跟巍子老师合作,而且此次的合作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不论是演戏方面还是人品方面,他真的是我一个特别重要的大哥。”

  隔空结怨的两人将仇恨一直延续要《打狗棍》,二人在剧中正邪对峙,精彩飚戏,但是戏外两个都是直性子的人成了好哥们儿,兄弟情在戏外蔓延。剧集过半《打狗棍》将展现两人更加精彩的对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591264.shtml report 3451 巍子和黑子搜狐娱乐讯正在北京、天津、安徽、重庆四大卫视热播的大型抗战传奇剧《打狗棍》剧集已经过半,情节更加紧张,让广大观众绷紧了神经,剧中巍子饰演的戴天理与黑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