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有英雄》周一围演“枭雄” 戏子变身煤老板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一围
周一围

周一围与刘金山
周一围与刘金山


  搜狐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青年导演杨文军执导,周一围、李小冉、于明加、薛佳凝、包贝尔、张晞临等偶像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清装励志偶像大剧《独有英雄》正在湖北、广西、新疆卫视播出,“文艺小生”周一围演绎清末乱世枭雄,历经千辛万险,结土匪、斗恶霸、建古窑,从戏子变身煤老板的传奇经历,让观众颇感励志。

  从戏台到煤窑 周一围展枭雄气魄

  《独有英雄》以戏子马玉郎的传奇一生,描绘了一幅从清朝末年到抗日,历经末代王朝、洋务运动、民国纷争、日军侵略、实业救国等乱世时代众生相,考究的台词服装,浓厚的时代气息,质感的生活画面,奠定了该剧大格局的史诗正剧范儿。周一围扮演的玉面戏子马玉郎,机缘巧合离开戏台踏上煤老板救国之路,颇具传奇、励志元素,尤其是过五关斩六将,当上古窑主“马五爷”的那一刻,看得不少观众热血沸腾。

  在电视剧开播之前,曾有网友表示对该剧并不看好,认为清末是中国最腐败、黑暗的时期比较沉闷、沮丧,白面小生也演不出乱世英雄的霸气与豪情。然而,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周一围用精湛的表演功底,征服了不少网友,称赞他虽然没有粗犷的外表,但着实演出了枭雄气魄,十分入戏。

  温文尔雅式煤老板 周一围用安静演传奇

  结土匪、斗恶霸、争煤窑,左右逢源,善于拉拢人心为己所用,马玉郎屡次以出其不意的办法化险为夷最终成为一代窑主,角色传奇性十足,而这曾是周一围自认为的最大挑战。“对我而言,唱戏是个难题,但并不是挑战,我认为最大的难度是如何把这个人物的传奇性表现出来,又不那么过火。”

  提起山东煤老板,观众的第一印象是豪爽、粗犷,大大咧咧的山东汉子,而周一围为了演好他心目中的传奇性,另辟蹊径选择了另一种风格,走温文尔雅式路线,看似一汪湖水,实则风起云涌、胸有城府,这与人物经历有关,“他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戏子,当地人称他为‘活吕布’,所以他的行事作风离不开戏的影子,用我们现在的说法,就是文艺的,有腔调的,他的身上有一种安静的力量,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到极致。”周一围表示这样更加有信服力。对于周一围的表演,导演杨文军表示十分认可,“当初选择周一围,也是看中了他性格中坚毅、安静、文艺的一面,从现在的收视反馈看来完全没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579593.shtml report 2063 周一围周一围与刘金山搜狐娱乐讯由小马奔腾出品,青年导演杨文军执导,周一围、李小冉、于明加、薛佳凝、包贝尔、张晞临等偶像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清装励志偶像大剧《独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