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花旦马赛交往同性富婆 欧洲同游当“三陪”

来源:搜狐娱乐
TVB花旦马赛交往同性富婆。
曝TVB花旦马赛交往同性富婆。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闹小生花旦荒,陈法拉离巢,有传小生花旦逃亡潮陆续到来,马赛竟然在关键时刻,请假两个月,大胆缺席无线一年一度的大型亮灯仪式,又没为新剧《法外风云》做平面宣传,原来马赛要陪富有的同性密友汪子琦游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地,享受浪漫风情。据知密友是郭可盈前内地经理人,因向传媒发放疑似林文龙偷食的电话录音,被郭控告“敲诈罪”而入狱,出狱后剪了一头短发在内地娱圈卷土重来,东山再起,生意涉猎电影及美容多个范畴,身家丰厚,跟上海富婆毛玉萍以及关之琳、刘嘉玲等是好友,马赛冒得罪无线的风险,请长假做伴游,想一想,还是值得。

  八月中,马赛跟密友汪子琦同游巴黎、意大利、罗马、威尼斯、瑞士等地,旅程长达一个月,从清晨漫游罗马、巴黎铁塔吃晚餐、米兰扫货、光天化日喝香槟等,可见这次豪华之旅,玩得相当愉快。不过马赛却煞有介事,只上传单人照以及风景照,连在巴黎遇见fans,亦将合照放上网,刻意保护同行密友,全程吃好住好,据知费用全由汪子琦包,而马赛就做三陪,陪玩陪吃陪买。知情人士透露:“赛赛一向热衷认识有钱人,知道汪子琦有钱且在内地娱乐圈认识人,看中就搭朋友介绍,本来汪子琦有一个亲密女友,但她同赛赛愈行愈亲密,成日飞香港找赛赛,赛赛说未去过欧洲,汪子琦即刻去安排,赛赛向公司请假,一拍完套剧即飞,欧游一个月继续放假陪汪子琦,所以欧游完都没出席无线亮灯仪式,新剧也未做宣传。”

  有当“小三”瘾

  25岁的马赛在重庆长大,有着拼搏进取精神,一向以目标为本,2008年由富豪干妈提名参选港姐,一早表明想入娱乐圈,属五短身形,样貌普通,但入行不久升到二线。每次拍剧,必跟对手有绯闻,统统都是名草有主,曾打电话给当时同张馨予恋爱的吴卓羲,硬撬“巨声”周志文,被正牌模特女友CoCo大闹,斥“抢人男朋友没品!”年前又曾主动出击搭智燊。又曾被杂志拍跟干妈出席富豪饭局,马赛无论在工作或情都是攻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563683.shtml report 2844 曝TVB花旦马赛交往同性富婆。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闹小生花旦荒,陈法拉离巢,有传小生花旦逃亡潮陆续到来,马赛竟然在关键时刻,请假两个月,大胆缺席无线一年一度的大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TVB花旦马赛交往同性富婆 欧洲同游当“三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