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徽《超级笑星》发布会 王晶否认与周星驰交恶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笑星发布会.JPG
超级笑星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继《超级演说家》的走红,让安徽卫视尝到了“说的比唱的好听”的甜头,对语言竞技类节目青睐有加,并趁热打铁的推出了另一档“超级”系列节目——国内首档原创喜剧类真人秀《超级笑星》,并邀来了著名导演王晶及蔡明等“南北”笑星齐聚加盟担任评审。而在日前的发布会上,谈及这次首次担任国内选秀“导师”,王晶则表示:“纯粹是带着私人目的,希望来节目中寻找新的喜剧人才,为自己电影增添新面孔…”,而谈及与周星驰的关系,王晶也首度否认与周星驰交恶的关系,并称两人也不是知己朋友关系,但若因为工作需要,两人还是可以再合作的,似乎也为两人《超级笑星》的总决赛同台预埋了伏笔。

  王晶澄清与周星驰没交恶 工作需要两人可再合作

  作为国内首档原创喜剧类、竞技类选秀节目《超级笑星》历经一年的筹备,将于11月底正式开播,这也是继广电“限娱令”之后,国内原创的新形态“语言类节目”,而安徽卫视则再次“抢占题材先机”,率先打响全国“笑星”节目的第一炮,为此该节目也备受业内关注。不仅如此,《超级笑星》还邀来央视语言类节目导演王晓亲临坐阵担任总导演,不同于传统选秀,节目将评委赛制改为裁判赛制。而在日前发布会公布的“裁判评委”阵容中,香港喜剧导演王晶和“毒舌女王”蔡明的出席则最受关注。

  而谈及为何首次担任选秀节目《超级笑星》评委?王晶则十分坦承,“我的目的很自私,就想看看有没有新笑星可以用在电影里,条件好的选手,还将有机会出演自己新戏女一号”。而谈到目前与周星驰的关系时,王晶也首度澄清外界的“交恶传闻”:“我和他在工作上没有什么恩怨”,而对于两人和解将同台亮相《超级笑星》总决赛的传闻,王晶也并不避讳的表示:“虽然我们俩现在不是好朋友,但若是因为工作关系,我们在一起合作完全没问题…”,而从王晶当天的回应态度来看,虽然两人关系不是朋友关系,但是相对于之前两人的“口水战”关系而言已经明显缓和不少,甚至王晶还在发布会上不吝给予周星驰很高的评价:“我对他这几年在演员,包括导演上的成就还是表示欣赏的”。

  “毒舌女王”蔡明疑患春晚恐惧症 大兵质疑春晚节目选拨标准

  而在日前的发布会上,另一个备受关注“裁判评审”则是蔡明。这位春晚常客,在没有赵本山的央视蛇年春晚上狠狠火了一把。随后便落下一个“毒舌女王”称号,仍从年初被问到年尾,蔡明也只能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回答。昨日,她以一袭紫色外套出场,问及担任评审是否会延续“毒舌”风格时,她则再度强调,毒舌只是春晚角色需要,并坦承:“我还真不是女汉子,我是一个很温柔善良的人”。而随着马年春晚的临近,加之今年将由冯小刚操办马年春晚,为此有关“春晚”的话题,也便成为在场记者关心的焦点话题,但蔡明却是疑患“春晚恐惧症”,现场面对“春晚”问题不仅只字未提,而且在发布会之前,就通知节目组,不许问春晚相关问题,或许怕被问及2014春晚话题,发布会一结束,蔡明便“撒腿就跑”匆匆离开,丝毫不给媒体半点机会。

  不过,相比蔡明的“低调”,另一位因春晚而为广大观众熟知的相声演员大兵就没那么多“思想负担”,并在受访时“破天荒”的抱怨和质疑春晚节目的“选拔标准”,大兵现场表示:“每年都被邀请参加春晚,但每年送的作品都被刷掉,而且提的那些原因理由我也听不太懂,但我每年还都送,用不用是他们的事。”至于作品连续被刷掉的原因?大兵认为与方言应该没关系,但问题究竟出在哪里,他其实也很困惑,“比如他们会说你的作品不太接地气,这个怎么理解呢?还有的说你的作品好是好,就是在生活中不能还原,能听得懂吗?我反正是听不懂。”他还表示,2014年春晚自己也送了作品,“但不抱太大希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4/n389496180.shtml report 1971 超级笑星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继《超级演说家》的走红,让安徽卫视尝到了“说的比唱的好听”的甜头,对语言竞技类节目青睐有加,并趁热打铁的推出了另一档“超级”系列节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