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安徽热播 郭靖宇打造民国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巍子
巍子

  搜狐娱乐讯 抗战传奇史诗大剧《打狗棍》日前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巍子、岳丽娜、黑子、杨志刚、于毅、高明、王奎荣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剧中戴家人的前仆后继深刻地诠释民族精神。由于时间的转换,战争年代的残酷早已被人遗忘,但《打狗棍》无疑让观众重新回忆起那段悲壮的岁月。

  活力导演打造热血传奇

  创作了《打狗棍》中众多的热血人物,郭靖宇导演本人也是一个精力旺盛的人,永远充满激情和活力的人。在《打狗棍》拍摄期间,除了拍戏,以及跟演员交流说戏之外,他从不关注别的事情,在他的心里戏永远是第一位的。

  郭导的妻子岳丽娜透露,在片场拍戏的郭靖宇看起来就像是个大男孩,“你不知道他身上有多少精力和能量,在现场总是跑来跑去的,前一秒你看到他在演员旁边讲戏,可能下一秒钟他就已经坐到监视器旁边了。”《打狗棍》播出之后赢得了观众的喜爱,郭靖宇感慨到,终于跟祖宗、母亲有个交代了。他从小听母亲说的家乡的历史故事,培养了他对国人抗战的情结,长大之后郭靖宇一心将这些故事拍成电视剧,他创作剧本不是写,是演,每一个角色都在他的脑海中盘旋很久,最后描述的时候很到位,甚至连台词都精准不差,一股创作的内心之火一直燃烧着,这也就是为什么剧中的角色个个热血的原因。

  郭靖宇对传奇剧情有独钟

  郭靖宇导演的作品《红娘子》《铁梨花》等一登场就引来了观众接连不断的叫好声,收视率也迅速攀升到高位,而如今再次操刀上阵的《打狗棍》延续了前几部的刚烈风格,郭导是个会讲故事的人,他对民国这段历史情有独钟。

  《打狗棍》的故事选择了热河这一极具历史意义的地点,展现近半个世纪的风云变幻。一开场就具有浓郁的历史感,高明饰演的戴翰霆在避暑山庄丽正门前阻拦民国士兵搬运文物的一幕让人印象深刻。纵观《打狗棍》整部戏,虽人物众多,但故事脉络却格外清晰。全剧从1900年八国联军入侵北京城一直写到新中国成立,有着半个世纪的时间跨度,围绕着热河当地两大望族“戴家”和“那家”的矛盾纷争次第展开,讲述了以戴天理(巍子 饰)为首的杆子帮一群热血儿女的抗战传奇,集儿女情长、家国大义、宅门纷争、党派争斗于一身,分外精彩!随着剧情的走向,故事慢慢由家族间的恩怨转向民族的大义上来,日军一步步逼近热河城,戴那两家携手一致抗敌,抵住了日本人侵犯的脚步。这样的故事让观众不禁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4/n389494582.shtml report 3341 巍子搜狐娱乐讯抗战传奇史诗大剧《打狗棍》日前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巍子、岳丽娜、黑子、杨志刚、于毅、高明、王奎荣等实力派演员联袂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