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洁儿搏命宣传:票房过亿就把绯闻男友脱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远辉/视频)光棍节即将来临,一大波蛊惑单身男女去影院消磨时光的电影扎堆来袭。11月2日下午,徐洁儿携电影《光的棍》接受搜狐娱乐专访,许下豪迈承诺,如果票房过亿,就要把他的“绯闻男友”陈昊脱光。

  豪迈承诺:票房过亿,就把我的“绯闻男友”陈昊脱光

  即将于11月8日上映的电影《光的棍》中,徐洁儿饰演的是一个电影制片人卡小柔,有温柔的一面,但是这一面常常被强势的外表卡住了。徐洁儿谈起这个角色就说,这是一个特别可爱又爱装的女强人。

  卡小柔的爱装体现在看起来精干,其实内心脆弱爱纠结。有一场醉酒的戏让徐洁儿印象深刻,歌手出身的她要表演出醉酒后唱歌跑调的感觉,而现实生活中徐洁儿因为会出酒疹而很少喝醉。当天,为了表演她也喝了点酒,寻找喝大了的感觉。

  这部赶着光棍节档期的电影,自然也绕不开“脱光”问题。徐洁儿向着影片中的“绯闻男友”豪迈许诺:“如果票房过亿,就把陈昊(男主角)脱光,他是光棍嘛!”由于电影中有一场搞笑床戏,徐洁儿对陈昊的身材是亲手体验,并负责任地推荐:“陈昊平时一直在运动,身材很好。我们还有一场特别的吻戏,当然具体有多特别,就去电影院看吧。”

  自曝失恋悲催过往:我的“王小贱”陈亦飞陪我走过“失恋33天”

  采访当天,徐洁儿刚刚过完生日,毫无意外地还是在工作中度过。她说自己很悲催,这几年都没怎么过过像样的生日。也因为工作忙,还打着光棍,身边的亲人和朋友难免替她着急,但她不怎么喜欢相亲,“我是天蝎座,很理性甚至有些小心翼翼,不太愿意跟人单独出去。”

  2011年在光棍节上映的《失恋33天》,成为票房黑马,并开创了“光棍节”档期。徐洁儿说她很喜欢滕华涛导演,也分享了她失恋的故事。“长这么大,肯定失恋过,我也是人嘛,那段时间挺看不开的,就借酒浇愁,还好我男闺蜜多,帮我分析状态,给我肩膀依靠。”唐治平和陈亦飞就算是她的“王小贱”。“陈亦飞曾经在我失恋时接过我电话,喝醉酒的时候忍受过我哭泣,我们还一起说过我前男友坏话,男闺蜜嘛,同仇敌忾是一定要的。”

  现阶段,比起恋爱,旅行倒是徐洁儿更渴望的。她曾经有一段工作特别累,就去太过旅行,看到景点有跳伞项目,她就觉得该做点突破,就报名参加。“在飞机上跳下来之前,我都在想我怎么会做这个事,因为还是有危险,但跳下来之后我觉得自己做了一件特别勇敢的事,突然发现生活中的很多困难都不算什么。我就发现其实我是个很勇敢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4/n389454247.shtml report 3019 11月2日下午,徐洁儿携电影《光的棍》接受搜狐娱乐专访(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远辉/视频)光棍节即将来临,一大波蛊惑单身男女去影院消磨时光的电影扎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徐洁儿搏命宣传:票房过亿就把绯闻男友脱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