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有意1亿上海购楼 赞伟仔专业手快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
刘嘉玲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前晚(10月31日)出席翡翠珠宝店开幕,戴着价值3000万元港币的翡翠现身。提及被揭秘以1亿元人民币在上海买楼,刘嘉玲承认在洽谈中,仍没落实购买,还透露老公梁朝伟买楼很专业,出手比她更快。

  刘嘉玲表示本身爱买楼投资,但最近发现应投资翡翠,她说:“可知翡翠多贵?如果我早知,就早一点买,不应买砖头,因为翡翠升值更快,随时升值一倍,追也追不到。”她表示买楼限制多,而且还要交税,还担心租客投诉,所以会重新计划投资策略。可会提议老公梁朝伟送翡翠?她笑着说:“我不是这样的人,我很独立,他送给我当然开心,但自己买更开心。”

  1亿上海置业还没落实

  刘嘉玲日前被揭秘以1亿元人民币购入上海4700尺的单位,刘嘉玲澄清仍没落实购买该单位,她说:“仍在洽谈中,因为内地买楼有很多限制和条件,我本身有购买意向。”事件曝光后会否放弃购买?她笑着说:“不会!那里是AA Grade(级别),很值得投资,不久后会有决定,因为很多人抢着购买。”她表示买楼后不会自住,会出租作投资。

  刘嘉玲以前主要买楼投资,她说:“我很蠢,过往前辈、家人及爱惜我的朋友也劝我不要乱用钱,不要做生意,担心我会受骗,买楼会比较安全。近2、3年我才学习做有兴趣的生意。”刘嘉玲笑着表示平常梁朝伟买楼时自己会给意见,她说:“伟仔(梁朝伟)很专业,买楼出手比我还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2/n389430406.shtml report 2635 刘嘉玲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前晚(10月31日)出席翡翠珠宝店开幕,戴着价值3000万元港币的翡翠现身。提及被揭秘以1亿元人民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