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人堂》冠军恶战周日打响 四大亮点抢先看

来源:搜狐娱乐
三位男嘉宾现场演绎妖娆做女人
三位男嘉宾现场演绎妖娆做女人

  搜狐娱乐讯  在经历了一个秋季的热闹与竞争之后,《名人堂》—赢得女人心特辑将在今晚落下帷幕。虽然之前经历了比赛规则质疑与选手罢赛,但《名人堂》—赢得女人心的决赛上演仍足够吸引眼球。

  看点一 美女评委布满场,气氛紧张扣心炫

  昨晚,记者赴决赛现场进行探班,刚进演播室就被一大亮点所震慑到,场下美女观察团携助阵亲友团(包含职工)坐满全场声势甚是浩大,决赛的紧张的氛围包裹着全场的每一个人,据节目组透露这是为了更好的还原真人秀比赛真实性与紧张感故意这么设计的,随着比赛的进行,在女人反串环节,三位决赛大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即使节操碎满地也要拼得冠军头衔。

  看点二 非你莫属“冤家”聚头名人堂

  在非你莫属表现一向饱受争议的沈东军,在《名人堂》—赢的女人心决赛中遭遇咖啡之翼尹峰,戏剧性的是尹峰是作为评委的身份的出席,沈东军在下面接受采访时表示说“我和尹峰在非你莫属上算是劲敌,经常互相攻击,但愿这次她可以放我一马”表情甚是无奈。

  看点三 三大佬变身美少女,妖娆和鸡皮同在

  在第一环节随着sexy音乐响起,抽到裙子道具的董路惊艳出场,穿着拖地红长裙曼妙臀舞走来,引得现场一片尖叫,一向活力且豁得出去的他,果然保持着他那性感的风格,现场犀利评委更是对他开起玩笑说“你外表是男人,其实内心早就是个女人了”,

  良子健身老板朱国凡却没那么好运气了,脚踩高达十公分的高跟鞋,被主持人彬彬折腾的算是惨了,身材健硕且孔武有力的他,在跑步机上进行着生命的狂奔,却还要保持女性优雅的身姿,实在是难为他了。

  而身为“演技派”的非你莫属沈东军,更是体验了把女性怀孕十月的艰辛,而主持人彬彬也没放过他,难题尽出。

  看点四 内衣版阿里郎,惊现名人堂现场

  才艺展示环节,良子健身老板打亲情牌为老妈妈洗脚,感动现场所有人,非你莫属沈东军上演职场性感版Nobody火热劲辣,而董路这次真是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带来了内衣版阿里郎,瞬间秒杀我们一切的节操,果然是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

  究竟是“内衣哥”董路更胜一筹,还是“钻石哥”欧豪厚积薄发?“黑马”朱国凡会不会逆袭到底一举夺冠?诸多精彩还请期待本周日晚11:30 《名人堂》—硬的女人心总决选的顶级巅峰之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400543.shtml report 1483 三位男嘉宾现场演绎妖娆做女人搜狐娱乐讯在经历了一个秋季的热闹与竞争之后,《名人堂》—赢得女人心特辑将在今晚落下帷幕。虽然之前经历了比赛规则质疑与选手罢赛,但《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