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决战燕子门》热播 杨烁于震好兄弟情谊浓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分饰两角 饰演幼年李三的父亲
杨烁分饰两角 饰演幼年李三的父亲

杨烁与于震
杨烁与于震演绎好兄弟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实力小生杨烁独挑大梁,于震、杜奕衡、王力可等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的民间传奇大剧《决战燕子门》正在贵州、河南、山西、内蒙古卫视黄金档热播。杨烁在剧中饰演民间传奇人物“燕子李三”,与于震饰演的警察署署长李毅演绎了一场好兄弟共患难的深情戏码。

  《决战燕子门》中,杨烁饰演的“李三”为了保护青梅竹马的东方玉(王力可饰)和自己的母亲,砍伤恶霸楚天九,恰巧警察署长李毅(于震饰)出现救了李三,并给李三银元让给其母亲疗伤。而李毅被自己的属下陈天宇暗算刺伤住院,李三为救他去医院正好看见属下陈宇又在暗算李毅,险象环生的救了李毅,从此两人成了莫逆之交,而李毅的真实身份却是济南城地下党的一名成员,多次帮助李三和燕子门的成员,最终却因和日军谈判破裂,惨遭杀害。

  据悉,《决战燕子门》是杨烁与于震继《利剑行动》后的再度联手。该剧将燕子李三的侠义行为与真实的时代大背景进行艺术勾连,济南惨案、国民革命等真实的历史事件都嫁接在这个传奇的故事中,将燕子精神进行了深度剖析和再度升华,使得燕子李三不仅仅是一个有着超凡的燕子功夫和行走江湖的本事的侠盗,更是一位在民族有难时挺身而出、保家卫国的抗日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78413.shtml report 2513 杨烁分饰两角饰演幼年李三的父亲杨烁与于震演绎好兄弟搜狐娱乐讯由慈文实力小生杨烁独挑大梁,于震、杜奕衡、王力可等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的民间传奇大剧《决战燕子门》正在贵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决战燕子门》热播 杨烁于震好兄弟情谊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