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灵旅社》今上映 吸血鬼奶爸上演另类合家欢

来源:搜狐娱乐

>>>>>>>独家影评:《精灵旅社》:萌贱有理 开心无罪
  搜狐娱乐讯 11月1日,好莱坞3D动画《精灵旅社》开始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将在大屏幕上演“吸血鬼与人类亲密接触”的另类合家欢,同时片方也发布的一款精灵界全体入驻旅社的爆笑特辑,特辑“笑果”非同小可。

  日前,该片也在国内多地都举行了观众提前观影,有媒体透露现场观影平均三分钟捧腹大笑一次,映后影片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观影结束后,甚至有些观众都是捂着肚子从影院出来的,该片绝对堪称年度爆笑解压电影。也有媒体认为影片中传达的父爱更让他们“揪心把肺”与国内当下爆红的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很有相近之处,其中展现出的父爱虽略显笨拙,但父亲心中对孩子那份深沉而厚重的爱意却让人倍觉温暖与感动。

  《精灵旅社》发布全家入驻爆笑特辑 蚯蚓蛋糕PK尖叫奶酪

  影片上映当日片方发布了《精灵旅社》全家入住版爆笑特辑集结了影片中许多搞笑元素,有令人鸡皮疙瘩掉一地的蚯蚓蛋糕,叫人不知该从哪里下嘴的尖叫奶酪,看来精灵界的神物颇多,普通人无福消受还看着难受,可在怪精灵界这些可都是在五星级酒店才能享受到的高级甜品。当吸血鬼老爸德古拉伯爵为女儿过生日的消息发布之后,精灵界全体出动携家带口全体入住旅社后,还会享受到什么特殊服务与待遇呢?这里不仅有世界级水准的桑拿,还有连孕妇狼妈都适合的游泳池健身操……

  影片中丰富的想象力与既夸张有萌态十足的怪物造型不得不令人啧啧称奇,但如果你认为这就是影片中所有的爆笑元素集合,那就大错特错了,整部影片各种“包袱”抖不停,没有最搞笑,只有更搞笑,笑点再高的人想不笑都难。

  《精灵旅社》父爱笨拙却感人 堪比“爸爸去哪儿”

  此次《精灵旅社》中的主人公——吸血鬼德古拉变身“呆萌奶爸”,用自己笨拙但深沉的爱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单亲女儿梅维斯,用灵巧的魔法帮宝贝女儿换尿布,教女儿学会飞翔并站在一旁鼓掌,怕女儿受人类伤害便像个小偷似的跟在后面保护着,为了追回女儿心仪的男孩乔纳森甘愿冒着“灰飞烟灭”的危险……相信很多观众看了都会热泪盈眶。片中不光德古拉爱着自己的宝贝女儿,狼人爸爸也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自己的一群“小狼崽子”,让再度怀孕的老婆安然入睡,自己则在孩子们的“折磨”下打着呵欠到天亮也毫无怨言。与时下收视率极高的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相似的是,由爸爸来照料女儿的画面总是让人格外温暖,与母亲细腻的爱不同,父爱越笨手笨脚,便越显得用心与认真,也越让人觉得窝心。

  《精灵旅社》“笑果”令人喷饭 观影全程轻松愉悦

  片中的其他多个怪物形象都令人耳目一新、为之捧腹,并毫无造作之感,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影片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影片制作时多次难产,五易导演,直到在美国动画圈工作了近20年并多次获得艾美奖的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出现,才让观众看到了今天的杰作。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在成为影片的导演后,给影片定下了“恐怖喜剧”的基调,他希望这部电影既要融合恐怖片元素,又要能逗人发笑,无论是恐怖元素还是喜剧元素,都不能令人反感。他说,“我并不想拍摄什么肢体喜剧,而是想制作一部角色喜剧。也就是说,所有的喜剧元素,都要从角色内部的性格里发射出来,而不是流于表面。”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多年的动画制作经验确实让影片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影片在北美上映时便打败了《蓝精灵》保持的首周票房冠军,并获得2013年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在国内试片时,也获得了意料中的好评,各路媒体记者爆笑过后纷纷感慨:原来万圣节电影不是只能吓人,还能逗人笑,让人感动。

  《精灵旅社》逆向思维消恐惧 万圣节最适合阖家观影

  《精灵旅社》讲述的虽然是吸血鬼鼻祖德古拉与女儿梅维斯的另类故事,但在好莱坞动画片强大的创意之下,影片无论从故事情节还是人物设置上毫无恐惧感,反而让人倍感温馨,有媒体把它冠名为“最适合小学生观赏的电影”,并特邀小学生记者观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77471.shtml report 3684 吸血鬼鼻祖“德库拉”伯爵化身奶爸,萌态十足(电脑及查看更多精彩剧照)>>>>>>>独家影评:《精灵旅社》:萌贱有理开心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