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绽放》地方宣传 朱泳腾替“女儿”解围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子枫 朱泳腾 斌子等在活动现场
斌子 张子枫 朱泳腾等在活动现场

朱泳腾 斌子等主创合影
斌子 朱泳腾等主创合影

朱泳腾 温峥嵘剧照
 温峥嵘、朱泳腾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朱泳腾、马雅舒、温峥嵘、张子枫、袁姗姗等主演的家庭伦理亲情剧《幸福绽放》昨日在南京宣传。剧中朱泳腾纠缠在马雅舒与温峥嵘两个女人之间,并不认“亲生”女儿张子枫,而在在活动现场,朱泳腾则表现出生活中的一面,极力的保护着女儿张子枫。观众大呼朱泳腾是好父亲。

  观众为难张子枫 老爸朱泳腾解围

  《幸福绽放》主要讲述上世纪七十年代末,马雅舒和温峥嵘同时爱着实习医生朱泳腾,而朱却独钟情于马雅舒。可在温峥嵘的帮助下,朱泳腾才转业回城,并接受了温峥嵘的爱。温峥嵘诞下一对龙凤胎,朱泳腾忍痛把生下来就患有白血病的女儿张子枫送走。马雅舒却悄悄地留下了张子枫并改嫁他人,将女儿抚养成人。这样混杂着亲情、友情、爱情、三角情的剧看起来很虐。

  活动现场的提前观剧的观众非常热情。尤其对朱泳腾和张子枫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有观众还对之前总演坏人的朱泳腾表示异议,朱泳腾则幽默的让阿姨回去看看他的民兵队长、游击队长。而在戏里年龄最小、也是最苦命的张子枫因哭戏多,活动现场被观众拿刘雪华出来说并和子枫对比,这让涉世未深的小子枫尴尬不已。而此时有观众更是说出了子枫在戏里的5种哭法,并希望子枫能够在现场表演哭戏,这可难坏了子枫,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这时候剧中“薄情爸爸”朱泳腾挺身而出,给观众耐心讲解了拍戏是怎么回事,哭戏是发乎情的哭而并非炫技巧,演员常常是被戏里的人物关系、情境的带动才能够顺利的哭出来,这种带有情感的眼泪,在喧嚣的发布会上不太适合表演。这样的解释才为小子枫解了围。

  传授育儿经 奶爸朱泳腾很享受

  众所周知朱泳腾婚后不久,太太便产下麟儿,朱泳腾更是亲切的称呼儿子为小朱先生。和儿子之间的言语之间既有父与子之间的的亲情爱、又有朋友之间的平等与尊敬。谈及此处朱泳腾一脸幸福的道出自己的育儿经。“小朱今年4岁多,很聪明,但小孩子是0-5岁最难带最艰辛,但也是最容易培养感情的时段。我平时不拍戏的时候也不想着去哪儿玩,就在家陪着4岁的小朱和太太,和孩子一起玩他们的玩具、搭积木、聊天分享、并接送他上下幼儿园等等,那种幸福感不是能够用语言讲清楚的,虽然你走哪儿他跟哪儿,但你还是觉得心里上的富足与幸福感,让人非常有归属感!孩子6岁之后慢慢就会有自己的思维与圈子,那时候想要再和他一起玩,交朋友就不太容易了。而他小时候让你有满足的幸福感也很难找到,更多地变成了一种必须要完成的责任和义务。所以规劝有孩子的观众都能多陪陪孩子,让他们开心的度过童年时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72078.shtml report 3491 斌子张子枫朱泳腾等在活动现场斌子朱泳腾等主创合影温峥嵘、朱泳腾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朱泳腾、马雅舒、温峥嵘、张子枫、袁姗姗等主演的家庭伦理亲情剧《幸福绽放》昨日在南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绽放》地方宣传 朱泳腾替“女儿”解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