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咏琪将主持杨采妮婚礼 否认其贴钱出嫁(图)

来源:搜狐娱乐
梁咏琪机场现身。
梁咏琪机场现身。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杨采妮明在新加坡圣淘沙湾的W酒店、与43岁圈外男友邱韶智举办婚礼,她的“4朵花”姐妹淘梁咏琪(Gigi)、李心洁和许如芸将合体相挺,唯一剩女许茹芸出任伴娘,Gigi担纲主持人。昨午Gigi与妈妈启程前往新加坡,在香港机场时受访说:“看他们拍拖这么多年,终于结婚,好替他们开心。”她也挺杨采妮并非“贴钱”出嫁。

  4朵花中,37岁的李心洁最早嫁人,3年前和导演彭顺结婚;37岁的Gigi隔年跟进,嫁给西班牙老公Sergio;杨采妮则将与分合多次、交往19年的邱韶智共结连理。Gigi称赞邱韶智对杨采妮“好Sweet(贴心)”,还说:“Charlie(杨采妮)专程约我们出来讲,我听得开心大喊。”

  备感人稿催泪

  Gigi说,众姊妹们因为太开心她出嫁,毕竟他俩已经历很多曲折,所以不会设计整新郎的桥段,只计划大伙吃饭、跳舞,开心过1晚。她已准备好1段感人的祝福讲稿,要当众与大家分享。

  邱韶智是新加坡人,本是律师,后来从商失利,据悉现职是印尼旅游部长秘书,收入应不如杨采妮,外传她嫁给他,贴了不少钱,Gigi代她澄清:“你去问她,我觉得不是。”

  现场尚未布置

  杨采妮29日在美国挑好婚纱,直接转飞新加坡,演艺圈好友郭富城、袁咏仪、张智霖、徐克等人都应邀出席。

  杨采妮选定办婚礼的W酒店宴会厅侧边有泳池景色。昨到场探视,因现场仍有其它活动,所以尚未有婚礼布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63001.shtml report 2381 梁咏琪机场现身。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杨采妮明在新加坡圣淘沙湾的W酒店、与43岁圈外男友邱韶智举办婚礼,她的“4朵花”姐妹淘梁咏琪(Gigi)、李心洁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梁咏琪将主持杨采妮婚礼 否认其贴钱出嫁(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