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谦获冯小刚邀请上春晚 回应称还在考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 目前,由冯小刚、赵本山执导的央视2014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昨日,记者从北京获悉:总导演冯小刚已热情向刘谦发出邀请。如果刘谦再登春晚舞台,将是其第五次上春晚。

  再上春晚吗?还在考虑

  蛇年春晚,刘谦表演魔术节目时,突然一句“找力宏”,让观众娱乐了大半个月。同时,还爆发了刘谦、央视春晚、李云迪三方之间一系列澄清与再澄清的口水战。“找力宏”的真相,至今仍是一桩悬案。

  这次八卦之后,也有网友为刘谦担忧:挑战央视权威,以后春晚他还能上吗?昨晚,记者向刘谦经纪人何先生求证,他代表刘谦向记者说:“其实,央视春晚剧组很早就联系我们了。早在一个多月前,冯小刚所领导的央视马年春晚剧组,就向刘谦热情地发出了邀请,希望刘谦能在2014年春晚再演新魔术。”

  “刘谦在冯小刚执导的春晚上,会演什么新魔术节目呢?”何先生笑着说:“刘谦目前还没有最后作出决定,加上央视这一次邀请,刘谦已是第五次上央视春晚了,所以刘谦一直在考虑到底上不上?拿什么新节目上?”

  希望搭档是谁?还是董卿

  “刘谦还在考虑,是不是受蛇年春晚那句‘找力宏’话的影响?”“不是,不是,那仅仅是一句玩笑话,并不是那句话的影响,而是接近春节,刘谦的工作特别忙,参加了春晚,其他工作会搁下来,还有,特别耗费精力。”

  “可是,2014年春晚,是冯小刚、赵本山当导演啊!不上好可惜的。”华西都市报记者问道。“是啊,刘谦一直很喜欢冯小刚、赵本山。他也很期待两位导演能把2014年春晚导出新意。这几天,刘谦会很快作出决定上不上2014年春晚。”

        记者问:“如果,刘谦决定上,最希望与谁搭档?”何先生回应:“真还不知道刘谦会与谁搭档。当然是请董卿好啊,毕竟刘谦与董卿成功合作好几届了,但又怕观众认为没有新意。所以,如果刘谦一旦决定上2014年春晚,他的搭档将成为悬念。”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286266.shtml report 2604 华西都市报讯目前,由冯小刚、赵本山执导的央视2014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昨日,记者从北京获悉:总导演冯小刚已热情向刘谦发出邀请。如果刘谦再登春晚舞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谦获冯小刚邀请上春晚 回应称还在考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