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克拉梦想》王琳再演恶婆婆 不惧马羚挑衅

来源:搜狐娱乐
王琳饰演暗黑系女人
王琳饰演暗黑系女人

王琳饰云翔服饰总经理叶品缇
王琳饰云翔服饰总经理叶品缇

  搜狐娱乐讯 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一克拉梦想》正在深圳卫视热播。除了姚元浩、蒋梦婕、迟帅、阚清子、刘一含、李茂等时尚偶像,王琳、张晨光等两岸实力演员也鼎力加盟,共同为观众献上一部集合时尚、职场、偶像、商战等流行元素的强情节超虐心情感大戏。

  王琳饰演的恶婆婆的形象深入人心,也因为“雪姨”这一角色王琳“名声大噪”,因此还出现了“雪姨神曲”《傅文佩开门呐》在网络上传唱许久。而此次在在《一克拉梦想》中,王琳再次饰演恶婆婆、坏女人。剧中王琳饰演的周品缇是云想服饰总经理、周旋(姚元浩饰)的姑姑,是一个野心勃勃,想操控公司、操控一切的女人。她年轻时与天衣服饰总裁叶大器(李修贤饰)有过一段情感纠葛,还为此失去了生育的能力。周品缇为报私仇,一心提拔、培养周旋,发誓要打垮天衣服饰。王琳介绍说:“周品缇是一个偏执的复仇者,虽然是女人,却是剧中商战的发起者,如果没有她,也没有两家之间的斗争,是这段商战的核心人物。” 这一角色再次延续了王琳“暗黑系女人”的风格,再演坏女人。

  当问及好友马羚新剧《铁娘子》中的角色也是“恶婆婆”,而且马羚曾当众“扬言”与之竞争饰演坏女人,王琳笑称:“谁更坏,大家一比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37622.shtml report 1593 王琳饰演暗黑系女人王琳饰云翔服饰总经理叶品缇搜狐娱乐讯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一克拉梦想》正在深圳卫视热播。除了姚元浩、蒋梦婕、迟帅、阚清子、刘一含、李茂等时尚偶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