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龙《新燕子李三》搏命演出 为给儿子做榜样

来源:搜狐娱乐
《新燕子李三》剧照
《新燕子李三》剧照

 陈龙《新燕子李三》搏命演出为给儿子做榜样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北京强润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电视剧《新燕子李三》,目前正在山东卫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黄金档热播,实力男星陈龙出演男主角传奇英雄李云飞。剧中,陈龙拒用替身,亲自上阵,完成了包括“低温跳水”“人肉风筝”“车厢枪战”等超高难度且极其危险的武斗戏,堪称搏命演出。而他则透露,如此拼命的精神动力,正是因为他在这部戏的拍摄过程中喜得爱子,搏命演出是在给儿子酒酒做榜样。

  拍摄历经妻子分娩

  陈龙:要成为儿子的骄傲

  《新燕子李三》拍摄期间,陈龙喜得贵子,升格做了父亲,而剧组也专门为陈龙特批半月“产假”照顾妻儿。陈龙坦言,《新燕子李三》对他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在即将做父亲的时候,他接到李云飞这个角色,人们常说长兄如父,戏里的这个大师兄,似乎也让他提前体验着做父亲的感觉。

  “有人问我,这几年演的角色跟以往不太一样,是不是有意转型?其实我并没有刻意转型,但男人过了 30 岁,就应该有一些突破。尤其是当我真正做了父亲,就意识到了自己身上更深一层的责任,也对自己多了一重要求。这次演李云飞我很玩命,尤其是在有了酒酒以后,遇到再危险再困难的打戏我也坚决不用替身,这可能是出于父亲的一种骄傲,希望在儿子眼里,我是世界上最硬的硬汉,是他的骄傲。”

  武斗戏惊现刺激获观众认可

  敬业拼命像内地版谢霆锋

  据了解,拍摄中,陈龙始终拒用替身,很多危险动作都亲自上阵,完成了包括“低温跳水”“人肉风筝”“车厢枪战”等超高难度且极其危险的武斗戏,常常带伤上阵,敬业精神和冒险精神都可见一般。

  近年来,娱乐圈中萌爸、奶爸频出,细数像陈龙这般如此拼命为儿子树立榜样的硬汉型父亲,倒让人联想到香港演员谢霆锋。拥有英俊帅气外形的陈龙本可以接拍更轻松讨巧的都市剧,但他却一再挑战极限,陈龙透露,儿子的出生让他再一次找到了“拼命”的理由:“拼命并不是单是为了赚奶粉钱,更多的是希望能够给儿子树立榜样,一个男人要顶住压力成长,勇于改变自己、突破自己, ,以后我也可以跟他说,要像你老爸一样,永远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22510.shtml report 1775 《新燕子李三》剧照陈龙《新燕子李三》搏命演出为给儿子做榜样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北京强润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电视剧《新燕子李三》,目前正在山东卫视、河南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龙《新燕子李三》搏命演出 为给儿子做榜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