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敬腾经纪人与富婆粉丝互骂欲提告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经纪人summer(资料图)
萧敬腾经纪人summer(资料图)

萧敬腾粉丝曾与他亲密合影(资料图)
萧敬腾粉丝曾与他亲密合影(资料图)

星二代过招富家女(资料图)
星二代过招富家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籍富婆Yuki原本是金曲歌王萧敬腾(老萧)的忠实粉丝,却因太关心老萧一举一动,7月更前进他的家门,让他与经纪人Summer忍无可忍,出面控诉Yuki骚扰,意外引发2个女人战争,Yuki曾在微博指名道姓称Summer整形,Yuki昨受访又说Summer对外自称是老萧女友,彻底惹恼Summer,怒呛:“去你妈的!”称会搜集Yuki诽谤证据,一定告到底。

  Yuki称Summer忌妒

  Yuki长期赞助老萧活动,但私下与老萧毫无互动,当初Summer只把她当作是热情歌迷,但有几次Yuki邀约Summer,称要投资老萧慈善活动,Summer赴约都没带老萧,Yuki面子挂不住跟Summer决裂,Summer透过粉丝得知Yuki多次在微博指她整形、还把她爸爸林光宁都骂进去,她原本都好声好气、不跟Yuki计较,“我冷处理,只把她当作激情的歌迷”。

  不过昨Yuki受访称Summer是忌妒她,“我自己感觉是女人忌妒,Summer忌妒我,我也开娱乐公司,她怕我把老萧抢走,有时候我跟老萧距离近一点,眼神就黑起来,不高兴”。她还称Summer对外自称是老萧女友。

  林光宁愿帮女儿处理

  对Yuki称遭忌妒,Summer大笑说:“她想太多!”但对Yuki指她对外称是老萧女友,她气得破口大骂:“去你妈的!”她称原本同情Yuki,但Yuki一而再的对外放话骂她,决定要搜证告到底,对Summer提告,记者致电Yuki,友人梁小姐缓颊:“Yuki在微博写的,都是从媒体报导得知的。”

  人在浙江的林光宁昨对于老萧被泼粪一事大为光火,“这件事还是那个Yuki做的吗?Summer都没告诉我,如果用我的方式能解决的,我愿帮忙,但他们不会告诉我的,怕搞复杂了”。

  对被Yuki指老萧身边有黑道,林光宁不避讳说:“我跟牛埔帮的兄弟不熟,我们那年代的确有很多道上的朋友,但君子之交淡如水。”提到女儿跟老萧感情问题,林光宁笃定地说:“绝对没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199899.shtml report 3743 萧敬腾经纪人summer(资料图)萧敬腾粉丝曾与他亲密合影(资料图)星二代过招富家女(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籍富婆Yuki原本是金曲歌王萧敬腾(老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萧敬腾经纪人与富婆粉丝互骂欲提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