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格醉闹林志颖婚宴不悔改 妻子携儿女出走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醉闹林志颖婚宴不悔改妻子携儿女出走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27日晚上酒后失态,比中指、挥拳又飙脏话,传出他因与结婚5年的妻子吴速玲感情触礁,心情不佳才喝酒。据悉他7月在林志颖婚礼上也因酒后失态,造成吴速玲羞愤落泪,对友人以“绝望”形容曹格酒后失控的伤心感受,如今他又台上发酒疯,甚至传他昨一整天还在喝,据悉他的妻子已带儿女离开两人爱巢,婚姻摇摇欲坠。

  曹格自2006年在台发行第1张专辑,就屡次因酒醉闹上新闻版面,最严重是2009年他酒后飞踢好友侧田,演艺事业跌落谷底,当时他曾透露刘德华告诫他再不改变就退出演艺圈,显然他还是没学乖,27日晚上在西门河岸留言酒后失控,挥拳比中指飙脏话,传出跟老婆婚姻失和,他的经纪人缓颊:“是最近成立公司压力太大,跟老婆意见不合。”

  吴速玲羞愤落泪

  据悉曹格近日不仅一次在众目睽睽下发酒疯,曹格老婆因跟林志颖的太太陈若仪熟识,夫妻俩7月底受邀赴泰国普吉岛参加林志颖的婚礼,曹格3岁的女儿还是花童,曹格也与儿子献唱英文歌。据在场人士透露,温馨浪漫的气氛却在曹格喜宴上喝酒后变调,他不仅大声叫嚣,对想要安抚他的人也动手动脚,搞得现场气氛一度相当尴尬紧张。老婆吴速玲羞愤落泪,最后有几位宾客干脆联手灌曹格酒,让他醉昏后抬离喜宴。除了林志颖和新娘子心情受影响,最难过的就是吴速玲,事后跟友人以“绝望”来形容她对曹格酒后失控的伤心感受。

  被夸清醒时100分

  曹格和吴速玲2008年结婚,育有1子1女,吴速玲对曹格相当包容,曹格也曾尝试为妻儿戒酒,还被老婆夸:“清醒时100分。”但看来曹格至今没法离开让他失控的酒精,搞得众叛亲离,吴速玲前天一早已带著一双儿女离开家里,曹格的好友阿丹(顾瀚畇)昨则表示,他看到曹格大前晚发酒疯的新闻后,也没跟他联络,他说:“看到自己兄弟这样我很难过,但现在是让他自己冷静的时候”。

  据传曹格昨晚在内湖工作室喝酒解闷,记者到场守候多时不见任何访客,请管理员代为联络,管理员几度拒绝,记者接著询问曹格跟老婆最近关系如何,管理员听到立刻噤声直说:“我不方便回答。”

  传窝工作室灌酒

  几番交涉,管理员勉强跟曹格经纪人联络上,但随后又以经纪人不知情为由拒访。曹格醉后失态事隔2天仍不见他对外说明,如今足不出户躲在工作室和朋友喝闷酒,更显心情出现问题。

  对于曹格爱喝酒,导致婚姻触礁,他的经纪人说:“应该没有那么严重,他们都喜欢喝两杯,如果这是原因,当初他们就不会结婚了,真的是他最近开公司压力太大啦,夫妻吵一下就没事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199547.shtml report 1557 曹格醉闹林志颖婚宴不悔改妻子携儿女出走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27日晚上酒后失态,比中指、挥拳又飙脏话,传出他因与结婚5年的妻子吴速玲感情触礁,心情不佳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曹格醉闹林志颖婚宴不悔改 妻子携儿女出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