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蝉脱壳》枪战特辑曝光 双雄勇破“活人墓”

来源:搜狐娱乐
《金蝉脱壳》剧照:史泰龙与施瓦辛格“双雄”出击
《金蝉脱壳》剧照:史泰龙与施瓦辛格“双雄”出击

《金蝉脱壳》剧照:施瓦辛格枪战戏
《金蝉脱壳》剧照:施瓦辛格枪战戏

《金蝉脱壳》剧照:施瓦辛格开火
《金蝉脱壳》剧照:施瓦辛格开火


  搜狐娱乐讯 由动作巨星史泰龙和施瓦辛格首度携手主演的好莱坞越狱题材动作片《金蝉脱壳》即将于11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今日《金蝉脱壳》曝光了影片的枪战特辑,其中施瓦辛格坐在上直升飞机手持重型机枪火力全开,让人不禁感慨属于他们的动作片“黄金时代”重又归来。

  施瓦辛格火力全开 重型机枪横扫邪恶狱警

  好莱坞越狱题材动作片《金蝉脱壳》可以说是史泰龙和施瓦辛格首度真正意义上对飚演技的一部电影,这两位被称戏为“一生的敌人”的硬汉,此番在影片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直备受瞩目。今日片方曝光了影片的枪战特辑,枪战特辑中施瓦辛格穿梭于敌人的枪林弹雨中,攒跃于即将起飞的直升飞机中大声喝令飞行员“GO!”的同时,手托重型机枪横扫敌人,矫健的身手以及身上散发出的杀气丝毫不减当年。

  施瓦辛格此番在影片中操纵的枪械为真正的M249型重型机枪,虽射出的子弹是并未装填火药的空包弹,但枪械的强劲的后坐力以及震耳欲聋的枪声也非常人能够承受。从这款枪战特辑中可以看出,在拍摄现场几个工作人员就由于机枪的声响太大,不得不捂住耳朵。而施瓦辛格臂膀却如同二十年前一般坚挺,面色凌厉持枪横扫,势要将敌人置于死地。

  险象环生力破“活人墓” “史施”重回“黄金时代”

  不过在拍摄枪战戏份的现场,施瓦辛格帅气托枪表情犀利的镜头,却被要求反复拍摄。现场一工作人员甚至用标尺测量,镜头到施瓦辛格脸部的距离。这个精彩的镜头据施瓦辛格透露是导演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的杰作,“迈克是个很厉害的导演,他会不断的排练、调整、规划又再重塑,直到满意为止,我们的导演就是如此乐此不疲!”

  而在特辑末尾处的超长预告片中,史泰龙和施瓦辛格两位硬汉联手破敌,激烈的枪战场面令两大动作巨星的 “黄金年代”重又归来。

  该片在北美上映后,有外媒对影片评价道:“《金蝉脱壳》中火爆的枪战戏十分精彩,史泰龙、施瓦辛格不输于当年的身手更是让人诧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45631.shtml report 3291 《金蝉脱壳》剧照:史泰龙与施瓦辛格“双雄”出击《金蝉脱壳》剧照:施瓦辛格枪战戏《金蝉脱壳》剧照:施瓦辛格开火搜狐娱乐讯由动作巨星史泰龙和施瓦辛格首度携手主演的好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