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涛用喜剧的形式当严父 小石头俨有大哥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与爱子小石头
郭涛与爱子小石头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3第四季度推出的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播出爆火,节目中的主角五对明星父子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郭涛和小石头这对“老纯爷们”和“小纯爷们”的组合深受大众喜爱,除了郭涛微博上《给儿子的一封信》温情动人外,《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他展现出来欢乐而又极有分寸的一面,“搞笑严父”这一称谓非他莫属。

  “放养”中的严格

  郭涛的儿子郭子睿又名小石头,因在拍摄《疯狂的石头》时怀上而得名。在当上爸爸之后,向来比较粗线条老爷们的郭涛觉得男孩就应该放养,教育方式是比较自由宽松、任其兴趣发展的,对孩子很是宠爱。但放养并不是放纵,郭涛对于儿子要求十分严格。在节目录制前小石头摔伤左手骨折,吓坏了爸爸郭涛,而马上就要接受48小时乡村生活挑战,这个挑战对于6岁孩子来说是不是太大了?最终郭涛认为“在孩子经历这样一个意外的这样一个事件的时候,如果我们放弃掉了,也许可能对孩子是一个小保护,但是如果我们去迎着这个困难去面对它的时候,也许是他人生的一个财富”。让孩子带伤上阵,换成别的家长可很难做到。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小石头由于手伤,对于完成某些任务有为难情绪,郭涛直接问:“你是不是不想参加这个节目了,我不喜欢有些小朋友逃避问题,不想上节目了直接和我说。”对小石头的严格可见一斑。

  演喜剧的喜感老爸

  从代表作《疯狂的石头》可以看出,郭涛是个很有喜剧天分的好演员。在《爸爸去哪儿》中,他那时不时冒出的调侃与自嘲让节目增色不少,捉鱼时上演“鬼子进村”,做饭时自嘲“五级厨师”,并且为了逗孩子开心,他时不时牺牲形象做鬼脸、打拳,买8包方便面当饭吃只因为“嚼着都能饱”,还把小石头梦游的囧事儿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在沙漠主题“砸鸡蛋”游戏中,郭涛甚至使坏一把,砸坏鸡蛋以后把责任推给“门外刚刚溜走的陌生人”,让KIMI和ANGELA急得大哭的同时还不忘给郭涛辩护:“不是郭叔叔,是陌生人”。尽管郭涛是个严父,但也是欢乐多多,不时搞怪的喜感严父。这样的老爸,不仅能在孩子面前还有权威,又能和孩子打成一片。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38998.shtml report 2646 郭涛与爱子小石头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3第四季度推出的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播出爆火,节目中的主角五对明星父子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郭涛和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