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住民谢绝画家写生 避免满地“飘落的羽毛”

来源:搜狐娱乐
《 飘落的羽毛》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云南原住民在云南旅游景点抗议:谢绝画家入内写生,避免满地“飘落的羽毛”

  云南拥有独天得厚的自然美景,亚热带气候,高山峡谷,横流纵横,景色美不胜收。在七彩云南,傣家少女总是最靓丽的风景线,淳朴的民风让傣族女孩多情善感。在云南艳遇是一件平常之事,而丽江则号称中国艳遇之都。

  在云南如果傣族姑娘遇上画家就要当心了,因为他们中不少人就是专门来云南欺骗纯情的傣家少女的。甚至还有好事者发布了“勾女地图”,云南成为首选之地。

  云南一直是中国艳遇的首选之地,美丽的景色,淳朴的民风吸引各地的画家前来写生,在众多来云南写生的画家中不乏别有用心的画家混在其中,他们画技低劣,演技却很高超。背着画板,拿着画笔,眼睛却一直死盯在美丽的村姑身上。人烟稀少的美景他们不去,偏偏在人多的地方支上画架,装模作样的在画板上涂来涂去。他们会故意搭讪美丽的傣家少女,而淳朴的傣家少女往往会被他们故作风雅的姿态所吸引,继而上当受骗。

  电影《飘落的羽毛》讲述的就是一位画家与傣家少女的情感经历。拍摄地云南恢弘瑰丽的场景让人心神向往,但故事却似乎不如场景那么美好,一个临时采风的画家和一个清纯质朴的农家女,纵使爱情无任何界限门槛之分,但相关的故事也听过不少,一个画家的一场艳遇,最后能有怎样的结局?

  在云南发生了太多的画家与当地傣族少女“恋爱”的故事,很多别有用心的画家在欺骗了傣家少女的情感后就将之抛弃,独自远走高飞,流氓画家已经给当地带来太多的爱情悲剧。以至于原住民们抗议道:谢绝画家入内写生,避免满地“飘落的羽毛”。

  电影《飘落的羽毛》将于11月29日国内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83090.shtml report 1109 《飘落的羽毛》搜狐娱乐讯近日有云南原住民在云南旅游景点抗议:谢绝画家入内写生,避免满地“飘落的羽毛”云南拥有独天得厚的自然美景,亚热带气候,高山峡谷,横流纵横,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原住民谢绝画家写生 避免满地“飘落的羽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