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猫》山东首演倒计时 门票销售一路飘红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邱祎

  经典音乐剧《猫》(中文版)在济南山东省会大剧院的首演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音乐剧《猫》中文版济南演出门票销售成绩一路飘红,如果你还没有加入这观剧大军,一定要趁着最后的机会抓紧出手了。

  在戏剧领域有一个术语叫“第四堵墙”,指的是在镜框舞台上沿台口的一面不存在的墙,它的作用是试图将演员与观众隔开。第四堵墙代表着舞台演出和台下观众一种很传统的剧场关系,这也是如今大部分走进剧场看演出的观众所获得的观剧体验。但是,在音乐剧《猫》中这堵墙将被完全打破。

  音乐剧《猫》讲述的是杰里科猫们在自己的“猫窝”里举办年度杰里科舞会的故事。这里的“猫窝”不仅是舞台上呈现的那个“垃圾堆”,而是囊括台下所有观众席的整个剧场。每一位走进剧场的观众,不只是来观赏演出的看客,而是“喵星人”舞会现场的闯入者。于是互动,就成了音乐剧《猫》的一大特色。当开场音乐响起,“喵星人”们便会由走廊鱼贯入场至各个角落。它可能从你身边蹿过,也可能对着你“喵喵”叫,总之,这一切都是要告诉观众们:准备好,舞会开始了。在演出过程中,“喵星人”们还会走到观众的身边,告诉你给猫命名的秘密。猫族中的万人迷——摇滚猫若腾塔格也会抛下为自己疯狂的小母猫们,走到台下请一位观众跳上一支舞。如果这些环节你都没能与“喵星人”互动,没有关系,中场休息时间你足足有二十分钟的时间可以和剧场各处的“喵星人”们近距离接触。如果你是音乐剧《猫》的超级粉丝,而与“喵星人”互动,感受《猫》剧的魅力是你此行的目的,第一排,还有剧场过道两边的位置,在音乐剧《猫》中,都是能与猫近距离接触的风水宝地。尤其是万人迷摇滚猫的粉丝们,一定不要错过第一排的位置,因为说不定能与他跳舞的那个人就是你呢。

  《猫》中文版在招募之初就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上海站演出开始之后,票房便连连告捷,最后以3500万元人民币完美收官,而广州也突破1200万人民币票房。本次济南首演,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响应。开票以来,《猫》中文版的票房就一直走俏,抢票热线响个不停。如果你已经确定了自己心仪的观剧席位,那就不要犹豫赶紧购票吧。一场全新的观剧体验正在等着你。

  齐鲁晚报作为“2013年山东省会大剧院开幕暨新春演出季”独家平面合作媒体将全程关注报道经典音乐剧《猫》演出盛况,响应十艺节号召,本次演出概无赠票,欲购从速。

yule.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70204.shtml report 1003 经典音乐剧《猫》(中文版)在济南山东省会大剧院的首演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音乐剧《猫》中文版济南演出门票销售成绩一路飘红,如果你还没有加入这观剧大军,一定要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