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订单》热拍 何晟铭成最“贴心城管”

来源:搜狐娱乐
何晟铭饰演城管周大方
何晟铭饰演城管周大方

何晟铭与饰演极品前女友的杨卿
何晟铭与饰演极品前女友的杨卿

何晟铭与周显欣
何晟铭与周显欣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给幸福下订单》目前拍摄正酣。该剧由北大星光、星光联合传媒、鼎诚光源联合出品,聚焦城管周大方(何晟铭饰)等人的工作与婚恋,第一次浓墨重彩地把目光投向城管这个广受关注的群体,谐趣又不失温馨地描摹出了他们“历经万难”的幸福生活。何晟铭饰演的“贴心城管”与当下现实中正在推进的“温情执法”不谋而合,非常具有看点。

  马路上的温柔大侠

  近段时间“贴心城管”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例如广东城管执法时首句必须说“您好、请”等礼貌用语,“贴心城管”赴余姚灾区等,与现实不谋而合的是,《给幸福下订单》片场也在上演同样的“贴心”戏码。何晟铭饰演的周大方被称作“马路上的温柔大侠”,对待工作认真仔细,把老百姓的事情时时怀揣在自己心里,偶尔还“冒充大尾巴狼“承担起本不属于自己的工作任务,真正排民所忧解民所难,虽常有困难误解重重,周大方还是用“棉花一般柔软的古道衷肠”与“铁一般的意志力”赢得了普遍的认可。很有意思的是,最近报纸上的一句话引起网友的广泛转发,“爱做菜的男人大多高智商,男人做家务避免老年痴呆”,何晟铭则笑侃道:“不仅做家务,像周大方这样在外面勤劳操心的“贴心城管”肯定也能避免老年痴呆,这属于城管队大家庭的‘家务’,同属于‘家务’系统”。略搞笑的话语中流露出他对城管工作的肯定。

  誓将贴心进行到底

  如果说屌丝周大方娶到白富美医生柳悦(周显欣饰)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随机事件,那婚后一连串的“天外来物”才是真正考验工作繁杂的城管男的时候,先是带着命根子大公鸡来的农村姥姥,紧接着是一位疑似第三者纠缠不清的方教授,夸张的远房亲戚边美丽,极品前女友李晓与身边一刻也离不了人的儿子小豆子。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周大方要搞定这些生活中的琐事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到底能否披荆斩棘赢得爱情,也许近期《给幸福下订单》官微里面的一条微博最能给出答案,照片里的周大方坐在马桶盖上沐浴着日光认真地洗着衣服,乐哉悠哉,并被调侃为“居家旅行朋友之间臭显摆上得天堂下得地狱无所不能美男一枚”。这样认真的表情与温馨的场面,抑或能把前面提到的“天外来物”都化解成为婚姻里搞笑的背景与插曲。城管男的美好春天,也许只是一个用心经营的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62506.shtml report 2177 何晟铭饰演城管周大方何晟铭与饰演极品前女友的杨卿何晟铭与周显欣搜狐娱乐讯备受关注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给幸福下订单》目前拍摄正酣。该剧由北大星光、星光联合传媒、鼎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订单》热拍 何晟铭成最“贴心城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