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好的幸福》探班 吴佩柔上演新版野蛮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柔和许绍雄
吴佩柔和许绍雄

吴佩柔和姚奕辰接受记者采访
吴佩柔和姚奕辰接受记者采访

吴镇宇饰熊元
吴镇宇饰熊元


  搜狐娱乐讯 由天地影视投拍的都市爱情伦理大剧《说好的幸福》近日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这部同时聚集了叶祖新、蒋梦婕、吴佩柔、朱佳煜等当红年轻偶像和人气童星,以及王琳、奚美娟、许绍雄等老中代戏骨的作品,自开机后一直处于密不透风的拍摄状态,这也让媒体和粉丝更为期待。在电视剧《华丽上班族》饰演温柔善良的“琪琪”一角的吴佩柔此次一改往日形象,在这部剧里饰演一个任性骄纵、张扬跋扈的富家千金角色,把叶祖新和蒋梦婕折磨的“死去活来”。

  该剧由香港年轻导演代表阮志强执导、由擅长家庭剧和情感剧的陈文娟编剧,故事围绕杨家三姐妹的爱情、婚姻和人生选择展开,展现了女性在遭遇生活中的伤害、爱情的背叛、普通人嫁入豪门所面对的门户之见等挫折时,从最初的茫然软弱,到最后内心变得坚强,走出自我人生的过程。

  吴佩柔在剧中饰演豪门丁家的千金“丁嘉琳”,她傲慢自信,热情奔放,任性骄纵,性格好强,她可以爱得全心全意,爱得热烈张扬,死去活来,只为坚持要在爱人心中保持最重要的地位,因此也爱得十分自私,嫉妒心强,绝不容许爱人有丝毫的背叛,是那种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的爱情野心家。她心知自己与许诺(叶祖新 饰)的感情基础十分薄弱,所以企图千方百计控制住他的心,就算欺瞒哄骗也不顾惜。当意识到欣然(蒋梦婕 饰)是自己最大的情感威胁时,她更是如临大敌,开始处处与之作对,就算欣然成了她的嫂子,她也不肯轻易罢手,锲而不舍地挖掘出欣然的灰暗过去,为欣然在丁家的悬崖生活埋下了祸根。

  探班当天剧组正拍摄一场豪门婚礼的重头戏,蒋梦婕一袭白色婚纱惊艳登场,跟她一起接受采访的叶祖新却哀叹“恋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吴佩柔则向记者苦叹,“祖新的恋人和我哥都结婚了,但他心里还是没有我。”引得现场记者哄堂大笑。该剧故事纠结人物关系矛盾激烈,由此可见一斑。谈到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吴佩柔表示:“丁嘉琳是一个为爱痴狂、为爱不择手段的人,这可能和她的家庭条件和成长环境有关,她的占有欲和嫉妒心都特别强,认为只要自己想得到东西就可以用金钱、手段等掠取过来。在经历了许多波折后她终于明白,想得到一个人容易,但得到一个人的心太难。所以,她最后选择了放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60167.shtml report 2073 吴佩柔和许绍雄吴佩柔和姚奕辰接受记者采访吴镇宇饰熊元搜狐娱乐讯由天地影视投拍的都市爱情伦理大剧《说好的幸福》近日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这部同时聚集了叶祖新、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说好的幸福》探班 吴佩柔上演新版野蛮女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