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颁奖“风尚领袖” 成各大颁奖礼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给品牌颁奖
张瑶给品牌颁奖

张瑶亮相《男人风尚》
张瑶亮相《男人风尚》

张瑶着装极有个人风格
张瑶着装极有个人风格


  搜狐娱乐讯 10月26日晚,由《男人风尚》杂志举办的“风尚领袖” 2013《男人风尚》年度庆典在上海举办。《男人风尚》一直努力影响并改变中国男性的着装观念和生活品位,主张用轻松的心态享受成功,享受真正有高品质的生活。此次活动意在打造“风尚领袖”2013《男人风尚》年度盛典。当晚吴奇隆、段奕宏、张瑶等“当红炸子鸡”共同亮相,并为风尚品牌颁奖。

  微风徐徐的黄浦江畔,优雅的世博园意大利馆,在昨晚迎来了众“品牌领袖”。而演员张瑶作为红毯和颁奖嘉宾出席了该活动。身着某意大利品牌支持赞助的黑色连衣短裙搭配白色打底袜,十分的少女系。特殊的面料,别致简单的剪裁,袖口散落的铆钉以及小荷叶边都凸显了张瑶的优雅和个性。白色裤袜外搭黑色线袜,既Fasion又保暖。

  此次给“风尚品牌”颁“风尚领袖”奖,一向热爱时尚和品牌文化的张瑶也谈了自己对“风尚”和“品牌”的解读:“我想没有哪个人会拒绝一切美的东西,我也一样。好的品牌是有自己的文化和精神在的,也会让人变的更加自信。”

  今年,凭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出色的演出,不仅为她赢得不错的口碑,更让张瑶一跃成为各品牌活动和颁奖礼的新宠。一向极有个人风格和个性的张瑶,每每亮相都让人眼前为之一亮,独特且有品位的着装,走在前沿的时尚主张,都让张瑶成为本年度最具时尚度和话题度的女星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56639.shtml report 1741 张瑶给品牌颁奖张瑶亮相《男人风尚》张瑶着装极有个人风格搜狐娱乐讯10月26日晚,由《男人风尚》杂志举办的“风尚领袖”2013《男人风尚》年度庆典在上海举办。《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瑶颁奖“风尚领袖” 成各大颁奖礼新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