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嘴”罗京19岁儿子近照 酷似“胖版”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据网友南唐遗少爆料,提起中国所有的电视节目,收视率最高的是哪一个,恐怕大家都会脱口而出—《新闻联播》,不管你看不看,收视率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中国观众对于《新闻联播》的感情,似乎成了生活里的一部分,到点打开央视一套天天不落。对于《新闻联播》的国嘴们,大家也都是耳熟能详,已经退休的邢质斌,老资格的李修平、王宁、张宏民,更年轻的康辉、李梓萌,这些主播都被称为“国嘴”。很多观众,看《新闻联播》都会想起一位已故的“国嘴”,就是罗京,其扎实的业务素质和无人能比的亲和力,称为老百姓最推崇的主播。25年主持生涯,3000多场大大小小的主持,绝对是中国新闻主播界的领军人物。09年,备受尊敬的罗京老师离开了我们,但他的音容笑貌和声音一直被观众铭记。

  为人低调的罗京,在生活里也是出了名的好丈夫好父亲。罗京的妻子刘继红比他小5岁,是他“广院”的师妹,两人1985年相识,88年走入婚姻的殿堂。之后罗京的主持事业越来越好,成为家喻户晓的“国嘴”,刘继红就在他身后,相夫教子,两人也是主播圈公认的数一数二的恩爱夫妻。如今,罗京老师已经离开我们4年了,大家都很关心他的家人还好吗?据悉,罗京的儿子罗疏桐今天已经19岁了,酷爱篮球和NBA,目前在美国留学,下面就和南唐一起看一下罗京19岁儿子近照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55683.shtml report 926  据网友南唐遗少爆料,提起中国所有的电视节目,收视率最高的是哪一个,恐怕大家都会脱口而出—《新闻联播》,不管你看不看,收视率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中国观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