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将播 高圆圆为黄海波回归电视圈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高圆圆婚纱照
黄海波高圆圆婚纱照

黄海波高圆圆牵手《咱们结婚吧》
黄海波高圆圆牵手《咱们结婚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执导,黄海波、高圆圆联袂主演的年度爱情大戏《咱们结婚吧》将于11月6日在中央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同步开播。剧中,黄海波牵手高圆圆饰演了一对情路波折的情侣,这对欢喜冤家从相识到相爱的经历过程可谓充满了精彩的戏剧性,让很多观众期待不已。据悉,该剧不仅是刘江导演和黄海波的第三次合作,也是高圆圆转战大荧幕后重回电视圈的首部作品。

  黄海波刘江三度合作 《咱们结婚吧》强势归来

  2010年,刘江导演执导的《媳妇的美好时代》让黄海波成为“国民老公”、“中国好男人”的代言人,刘江与黄海波成了影视圈的黄金搭档,《咱们结婚吧》是两人继《媳妇的美好时代》、《乱世三义》的第三度合作。该剧携原班创作团队强势归来,力求打造出一部全新的婚恋经典之作,再度掀起荧屏话题热潮。

  谈起此次合作,黄海波表示看到片名就决定要演,“因为‘结婚吧’三个字多喜庆啊。我真实生活的无奈和遗憾,都放在这部戏里了。这部戏完成了我的美好愿望,纪念了我没有完成的事。”

  高圆圆为黄海波重回电视荧屏 《咱们结婚吧》演情侣

  剧中,女神高圆圆爱上婚恋剧代言人黄海波则是看点十足,黄海波饰演一位恐婚的大龄男青年果然,在机缘巧合下遇到了高圆圆饰演的都市“恨嫁女”杨桃,彼此鲜明的个性导致两人都没有给对方留下任何好印象,但这段不落俗套的动人爱情恰恰就此展开。导演刘江透露特别考虑到了黄海波、高圆圆两人的感情发展,他笑称自己“不想落入俗套的同时要拍出新颖的故事来,更为重要的是表现接地气的生活细节。”

  据悉,《咱们结婚吧》是高圆圆转战大荧幕后重回电视圈的首部作品,也是黄海波、高圆圆这对认识多年的好友的首次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36370.shtml report 3099 黄海波高圆圆婚纱照黄海波高圆圆牵手《咱们结婚吧》搜狐娱乐讯由刘江执导,黄海波、高圆圆联袂主演的年度爱情大戏《咱们结婚吧》将于11月6日在中央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咱们结婚吧》将播 高圆圆为黄海波回归电视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