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亮相春晚节目一审 冯小刚今答网友提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赵本山亮相春晚节目一审
赵本山亮相春晚节目一审
赵本山冯小刚
赵本山冯小刚



  10月26日电 虽然距离2014年央视春晚还有3个多月时间,但春晚的一举一动早已成为网友关注焦点。今日下午15时,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将在微博与网友互动,就春晚进展首次作出正面回应。

  冯小刚将回答网友提问

  自2014年央视春晚团队组建以来,关于春晚细节的爆料就没停过。现在距离春晚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各种传闻更是愈演愈烈,如之前盛传的宋丹丹可能会上、张国立当春晚主持、章子怡汪峰同登舞台就曾占据各媒体头条,而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对此均未作出正面回应。

  前两届春晚总导演哈文曾在微博与网友频繁互动,关于春晚的消息也是逐一透露。大概想与哈文“看齐”,今日下午15时冯小刚就将在微博回答网友提问,就马年央视春晚话题首次答疑。

  网友纷纷在“冯小刚春晚微访谈”博文下留言,“哪些大腕会上春晚?”“我最喜欢本山和宋丹丹合演小品”、“支持华晨宇”等问题随处可见,截至25日晚21时,该博文已转发了544次,评论近350条。

  节目一审安保严格 记者楼前围堵

  另外,马年央视春晚的首次节目审看昨日也在央视老台内举行。

  昨日中午12点半左右,部分参加一审的演员开始陆续出现在央视大楼,可能是为了避免记者采访干扰,当天安保十分严密。记者都被挡在门口不让进入,只能围在楼前围堵明星。

  赵本山亮相 个人小品未参加审看

  备受关注的春晚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赵本山昨日亮相现场,他与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副总导演、舞蹈总监沈晨,副总导演、音乐总监赵麟,春晚顾问阎肃,策划张和平及央视内部执行团队,共同参与了节目审看。

  值得一提的是,当日赵本山只是作为春晚主创团队一员亮相,他自己的小品并未参加审查。

  曹云金驾车防拍 开心麻花先交一小品

  去年就参加过春晚的相声演员曹云金和刘云天,昨日乘坐贴膜极深的汽车进入央视,防拍技巧高超。紧接着,“春晚常客”冯巩也乘车进入,没有接受采访。

  有意思的是,就在冯巩进入大楼不久,有媒体发现他的徒弟贾玲意外出现在央视附近的路边,不过她直挥手说自己不是来参加节目一审的。据了解,贾玲今年可能会与冯巩搭档表演一个小品。

  另外,参加过两届春晚的开心麻花成员王宁昨也现身,据悉,开心麻花团队昨日递交的是一个当代都市题材的小品,晚些时候还会再递交一个。

  共28个节目报送审看 结果不公布

  后据春晚剧组透露,昨天共有28个节目报送审看,其中歌舞类节目19个,语言类节目4个,杂技、魔术、创意类节目5个,采用录音棚审听、视频审看和现场表演等多种方式进行集中审看。

  节目组还表示,考虑到本次审看的只是少部分节目,还有许多节目将陆续审看,因此本次审看结果将不对外公布,目前还无法确定到底会有哪些作品最终能够登上春晚舞台。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026/n388973231.shtml report 2125 赵本山亮相春晚节目一审赵本山冯小刚10月26日电虽然距离2014年央视春晚还有3个多月时间,但春晚的一举一动早已成为网友关注焦点。今日下午15时,马年央视春晚总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