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新晨新戏《八十八家房客》 辣妈范儿堪比孙俪

来源:搜狐娱乐
 叶新晨新戏《八十八家房客》

叶新晨辣妈范儿堪比孙俪 


  搜狐娱乐讯 《辣妈正传》热播,“辣妈风”当道。青年演员叶新晨在大型都市感情剧《八十八家房客》中饰演的辣妈赵安安也是可圈可点,演技大受杨小波导演赞赏,堪比孙俪。

  《八十八家房客》描述的是发生在幸福里小区的故事,一栋楼、四个单元、八十八个家庭。一条主线贯穿全剧,五个主要人物各有侧重,八十八个家庭都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艰难前行的故事,是一部传播正能量、爱心、智慧、美好的作品。

  叶新晨在剧中饰演空姐赵安安,第一次挑战80后辣妈。言谈间,叶新晨处处透露着快乐明朗的青春朝气,笑起来还稚气可爱得像个孩子。都说拍戏最难的就是跟小孩和小动物的对手戏。当被问及如何驾驭妈妈的角色、如何调教戏中4岁的孩子时,叶新晨浅浅一笑满是自信。原来她制服“儿子”的办法就是情感攻略,就是一边陪孩子玩儿、一边陪他对戏顺台词,工作娱乐两不误。据杨小波导演透露,叶新晨和小演员的关系很是亲昵,戏演起来也很舒服。剧中4岁大的小演员很有灵性也很配合拍摄,两三页纸的戏总能轻松拿下。巧合的是,小演员黄敬轩和叶新晨同是温州籍,并且出演了《辣妈正传》罗密欧的角色。片场听他声声喊着叶新晨“妈妈”,看来母子俩合作默契,私底下关系也非常亲密融洽。

  叶新晨刚刚结束大型商战大戏《活法》的拍摄就进组赶拍《八十八家房客》。在《活法》中叶新晨大胆颠覆自己,饰演一个任性刁蛮、外表强势内心柔弱的广告模特李依玲,与李幼斌、李立群两位老前辈大胆飚戏。转而在《八十八家房客》饰演一位气质温婉娴静、个性独立坚强的80后辣妈,并且有十几年的跨度,这无疑是个大转型、大挑战。

  叶新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取得文学学士学位。先后出演了《继母日记》《幸福追击》《爱情日月潭》《三个女人的秘密》《皇后驾到》等20多部让观众耳熟能详的电影、电视剧。2012年公映的校园音乐电影《毕业那年》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叶新晨饰演的“小仙女”吴婷婷一再被网友比作内地版“沈佳宜”,颇受喜爱和好评。还有同年播出的央视谍战大剧《激战江南》饰演的反一号中统特工紫蔷薇,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爱情花园》饰演女一号“分手专家”何菲芸,精彩百变的角色演绎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期待不一样的赵安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17690.shtml report 1710 叶新晨新戏《八十八家房客》叶新晨辣妈范儿堪比孙俪搜狐娱乐讯《辣妈正传》热播,“辣妈风”当道。青年演员叶新晨在大型都市感情剧《八十八家房客》中饰演的辣妈赵安安也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叶新晨新戏《八十八家房客》 辣妈范儿堪比孙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