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易玲曝TVB已接几百求职电话 否认黑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乐易玲承认有艺员约她私下出来吃饭
乐易玲承认有艺员约她私下出来吃饭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天表示几天来收到数百个电话,当中除了有前职艺员外,也有网民及行外人打来求证及求职,由于电话众多,她打算一个星期后把资料分类,再逐个打电话。乐易玲否认无线有艺人因言论而被列到黑名单一说,有也只有不敬业、不认真的黑名单。

  问到是否全部录用?她表示会因才而用。至于可有艺员私下致电她?乐小姐承认有艺员约她私下出来吃饭。至于当中可有传闻被指列入了黑名单的黄日华及蒙嘉慧?乐小姐表示二人没有致电给她,又称在朋友间聚会经常都会碰到黄日华。问到会不会叫黄日华回巢?她表示有合适的角色也会,但知道他忙于内地登台。

  对于黄日华当年拍摄《刑警》时曾投诉不获TVB重视,乐小姐说:“不重视就不会重播《刑警》啦,我都晚晚看,而且华哥工资不低。”她又否认公司有黑名单,更说:“没有艺人的言论令到TVB有不舒服,公司也没有讨论过这些,至于经常迟到、不熟读剧本入厂及经常NG的艺人就有黑名单。”除了黄日华,乐小姐又称日前在首映礼上碰到艾威,对于艾威表示要转行去学修鞋,她表现得难以置信,并吊高嗓子说:“太戏剧化啦,不用吧?”对于有指要离巢人士主动致电像是不太尊重,乐小姐回应:“如果有兴趣,有需要就暗示,我们都会明,监制有合适人选都会愿意用,但都要等离开的人先完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898644.shtml report 981 乐易玲承认有艺员约她私下出来吃饭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天表示几天来收到数百个电话,当中除了有前职艺员外,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乐易玲曝TVB已接几百求职电话 否认黑名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