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受成为成龙抱不平 夸其善良爱助人

来源:搜狐娱乐
杨受成(左)与成龙相交多年
杨受成(左)与成龙相交多年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在美国发表“世界大同互爱精神”讲话,竟被断章取义曲解为“幸灾乐祸”,成龙好友杨受成接受访问时,为成友打抱不平,他指成龙向来热心助人,但因表达问题而遭人误会,他强调成龙说话出于好意,希望各界别冤枉好人。

  成龙日前在美国接受外国记者访问,谈到自己喜欢看到各界发挥守望相助精神时,由于言语沟通问题,结果言论被指幸灾乐祸,引发轩然大波。

  成龙好友杨受成对于成龙一番言论引起外界误会,他替成龙感不值,他说:“成龙说话不是很厉害,但本意好善良,这次只不过是他讲得不好,他的意思是当世界各地有灾难,世人都会无分国籍、肤色,热心帮忙,他乐于见到这种灾难面前,世人乐意伸出援手参与救援,发挥人类团结、互相帮助精神的情况,而不是外界所误会的那样,什么喜欢见到海啸和地震,他当然不开心看到海啸和地震!”

  说话出于好意

  杨受成又赞同黄秋生对成龙言论的理解,他说:“我赞成黄秋生所讲,成龙本身意思是觉得大家无事可干,就各家自扫门前雪,要有事才会团结。我认识成龙这么多年,我感受到他的热心,他是个乐于助人的好人,我觉得成龙这番话出于好意,他意思是希望大家不要有事才团结,患难才见真情。平时无事无干,大家都应该团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898167.shtml report 976 杨受成(左)与成龙相交多年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在美国发表“世界大同互爱精神”讲话,竟被断章取义曲解为“幸灾乐祸”,成龙好友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杨受成为成龙抱不平 夸其善良爱助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