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子持陈冠希身份证乘火车被查 称买来玩

来源:搜狐娱乐
早前显示为“韦小宝”的身份证也在网上流行一时
早前显示为“韦小宝”的身份证也在网上流行一时

陈冠希身份证
陈冠希身份证


  在火车上查身份证,竟然看到“陈冠希”。昨日(23日)14时许,从合肥开出的一列火车上,合肥乘警支队民警崔杰看着眼前的身份证,不禁大吃一惊。

  据崔警官介绍,当时他在车厢内例行检查,走到一名20余岁的小伙面前,要求出示身份证。小伙很快将身份证拿出,崔警官一摸,就感觉有问题,“跟真的明显不一样,可能是假证。”仔细一看,顿时凌乱了:样式与真身份证一模一样,姓名是陈冠希,照片也是陈冠希,出生日期为1980年10月7日,住址在加拿大温哥华。

  崔警官将“证件”没收,小伙意识到可能闯祸了,赶紧掏出真的身份证,并表示,这张“陈冠希”身份证是买来好玩的,一时昏了头,才将假证拿出来给乘警看。

  对于小伙的行为,崔警官给予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崔警官表示,根据《居民身份证法》,类似情况严重者可以处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或处10日以下拘留。他提醒市民,身份证事关法律,不能乱开玩笑,出门在外,身份证件更是不能乱用。无独有偶。据媒体报道,10月21日,长沙火车站,一名男子持“韦小宝”身份证乘坐火车被查获,该身份证姓名和照片均为韦小宝,出生日期为1654年12月20日,住址为“北京市东城区景山前街4号紫禁城敬事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896984.shtml report 2945 早前显示为“韦小宝”的身份证也在网上流行一时陈冠希身份证在火车上查身份证,竟然看到“陈冠希”。昨日(23日)14时许,从合肥开出的一列火车上,合肥乘警支队民警崔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男子持陈冠希身份证乘火车被查 称买来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