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王岳伦期待再拼厨艺 坦言回家已培训

来源:搜狐娱乐
Angela
Angela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第四季温情推出的2013年度收官力作——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播出后,芒果台老牌一姐李湘的老公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ANGELA第一次从荧幕上为广大观众深入了解。这个高调幸福的三口之家维持着普通家庭的经典模式——从前不久爆出李湘为老公女儿上节目购置三十多套服装并一一搭配好用IPAD拍下来给老公参考可以看出,妈妈李湘事无巨细,爸爸王岳伦可就粗线条多了。难怪李湘曾打趣过:“参加《爸爸去哪儿》,比起女儿,更担心老公”。可72小时独自照顾女儿可不是为了秀给观众看的,更多的是一份爱与责任。

  “不专业爸爸”的转变:你们还要比做饭吗?

  王岳伦曾自嘲是“不专业爸爸”,因为平时工作忙,除了送女儿去幼儿园,很少有时间单独和女儿在一块儿,这也是明星家庭普遍存在的一种无奈的现实。而刚四岁的女儿ANGELA又是个非常要强的小姑娘,希望爸爸样样得第一,当别人说她爸爸不是最厉害的,她就会不高兴,这可给了“不专业爸爸”不小的压力。在第一次北京门头沟灵水举人村的乡村体验中,众星爸的做面食大比拼让王岳伦觉得“是个噩梦”:“因为我会做的东西真的特别少,而其它的爸爸们还特别厉害。当时我真的是胡乱做了一个菜,脑中真的是一片空白,我想完了今天一定是我受到最重要的惩罚,其实应该多花一些去研究研究做饭呀什么的。”王岳伦果不食言,这次沙漠体验他主动询问起节目组:“你们还要比赛做饭么?”并坦言前段日子已经在家培训,现在学会做肉做鱼了。在沙漠体验一个每个爸爸都要做一道菜的聚餐会上,王岳伦秀了一番厨艺,做了一道羊肉,被郭涛表扬非常好吃。

  带女儿是带了一个拉拉队

  一直想努力做得更好的王岳伦,那番用心传达到了四岁女儿ANGELA心里。ANGELA特别喜欢夸爸爸。爸爸捉了鱼,她就高喊“爸爸是最棒的”,几个爸爸竞争完成某项任务,她跟在后面大呼“爸爸加油”,让王岳伦感觉是带了一个拉拉队。从上期乡村之旅的手忙脚乱,到沙漠体验明显轻车熟路了很多,觉得自己能慢慢进入到第三第四名了,往前走了一步。“我是一个比较个人化的人,因为我也是独生子吧,没有兄弟姐妹,跟我父母的沟通也不是很多,所以其实对于当父亲,还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心理准备的,虽然说已经4年了对吧,因为她已经马上4岁了,所以其实对于父亲这个角色也是慢慢渐渐的进入角色的,而不是说一开始上来就很得心应手,”王岳伦感叹到,“所以我非常感谢这个节目,就是说我是觉得让我就是可能半年之内,就很快的就完成了可能几年要做的事情。”

  更多精彩好在,尽在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56143.shtml report 1523 Angela搜狐娱乐讯在湖南卫视第四季温情推出的2013年度收官力作——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播出后,芒果台老牌一姐李湘的老公王岳伦和女儿王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