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的女人》热播 罗晋:我演的刘邦是情种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我演的刘邦是情种


  搜狐娱乐讯 10月14日《王的女人》登“鹭”,剧中主角海天(刘邦)由这两年人气飙升最快的小生罗晋扮演,为整部戏增色不少。日前记者连线罗晋,请他讲述了不一样的刘邦故事。

  双眼电倒观众

  “不同于以往历史上对刘邦所下的奸险、狡诈的定义,我想演绎的是一位有智慧有侠气有柔情的刘邦。”罗晋说,他所理解的刘邦应该是虽有痞气、却不乏英雄气概的大人物,不过这些都是外在的表现,“刘邦的内心其实是有情有义、胸怀大爱的,面对亲情、爱情、友情,他也有柔软的一面。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把他人性的东西表达得更彻底。”

  那么,如何诠释这样一位不同的刘邦呢?罗晋强调,主要通过不同眼神,“我演的海天(刘邦)一开始是个贪玩好赌的市井小民,大家从我的眼神里会看出玩世不恭,甚至有点流氓邪气的感觉。等到我因救陈乔恩饰演的吕乐失去至亲之后,整个人有了颠覆性的改变,决心为日后的起义每日辛苦操练,这时候大家会发现我的眼里闪烁的是执着、坚定的光芒。而爱上心有所属的吕乐后,虽然我多次遭到拒绝,却仍默默地守护在她身边不离不弃,这时候我的眼神真是柔情似水,你一定会被这种‘我爱你,你爱他’的虐心情节感动的啦!”看来大家观看这部热播剧时,要小心不要被他的双眼电到哦。

  经纪人透露,罗晋对每部戏都很重视,比如出演刘邦时他会亲自去拜访刘邦当世的后人,努力了解更多史书上没有记载的东西,如此认真实属难得。

  最不能放弃的嗜好是发呆

  这几年来,无论是《美人心计》中的刘盈,《穆桂英挂帅》中的杨宗保,还是《X女特工》中的贺俊峰,罗晋的演技已受到广泛认可,在不同剧中跟很多不同性格女人演过对手戏的他,先后被传出与唐嫣、苗圃、赵丽颖等人的绯闻,采访中当记者问他是否已经找到自己理想中的真爱时,他笑着回答:“我可以说我没有理想吗?真的没有想象过,缘分来到你面前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我比较信命。”不过在记者的反复追问下,他还是透露了一个选女友的标准,那就是孝顺。

  在屏幕上角色多变的罗晋称自己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人,也许你想象不到,他觉得自己最不能放弃的一个嗜好竟然是发呆!“难得有时间休息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发发呆,一天就过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49559.shtml report 1386 罗晋:我演的刘邦是情种搜狐娱乐讯10月14日《王的女人》登“鹭”,剧中主角海天(刘邦)由这两年人气飙升最快的小生罗晋扮演,为整部戏增色不少。日前记者连线罗晋,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的女人》热播 罗晋:我演的刘邦是情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