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市中心最大万圣节鬼屋震撼开幕

来源:搜狐娱乐
上海大悦城鬼屋图片
上海大悦城鬼屋

上海大悦城鬼屋图片
大型主题鬼屋已成为上海大悦城的传统

上海大悦城鬼屋图片
上海市中心最大万圣节鬼屋震撼开幕


  搜狐娱乐 万圣节是西方祭祀的传统节日,小孩会穿上化妆服,带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时下申城潮人每逢节日必狂欢,又怎么能在秋高气爽的10月漏掉如此神秘、恐怖、搞怪的万圣节呢?

  大型主题鬼屋已成为上海大悦城的传统,大悦城也是上海市中心唯一一座连续三年耗资举办万圣鬼屋活动的商场。2013年10月19日-11月17日,上海大悦城又将奉上市中心最大鬼屋“惊叫暮光城”!时下大热的吸血鬼主题,华丽神秘的城堡外观,挑战神经的任务卡设计,嗨翻周末的主题派对——让大悦城成为上海潮人最爱的万圣狂欢地。据悉,上海大悦城鬼屋开幕第一个周末即迎来了近7000名消费者,拉动消费超过70万元,为这座坐落于苏河湾区最亮眼的商场带来了超高的人气,也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上这里!

  万圣狂欢首选地

  上海大悦城鬼屋已经连续举办3季了,成为上海万圣节狂欢首选地,每年不同的主题鬼屋,使得每一次鬼屋开幕都让人充满期待。各种真人鬼怪,各种慎人装置,配合吸血鬼黑色、血腥的主题,无不让恐怖指数节节升高。作为上海市内超大型鬼屋,其便利的交通、超高的性价比及繁多的配套设施,使上海大悦城的特色鬼屋已经成了申城年轻男女的定期聚集地,每年万圣节无数个性潮人相聚于此,共度恐怖疯狂的群魔乱舞节日。

  此次上海大悦城“惊叫暮光城”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可能任务卡,在勇闯鬼屋的同时,集中精力完成入口处提供的题目,在心跳加速的同时,体验更专注、更刺激的惊恐感觉。

  开幕即迎大客流

  此次上海大悦城“惊叫暮光城”主题鬼屋在开幕前做了大量宣传,开幕第一个周末就迎来超过7000名消费者来此体验,在傍晚时分更是在门前排起了长队,只为了感受一把惊险刺激的快感。

  记者了解到,不少消费者每年都会来大悦城玩主题鬼屋,这次的场地更大,外观更壮观,心里也更期待里面的恐怖感觉了。万圣节已经成了除了圣诞档之外小伙伴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不仅有惊险刺激的探险之旅,更有“惊叫手工坊”南瓜灯制作,万圣节COSPLAY PARTY,及11.11惊叫单身节等潮爆主题聚会,更能在商场内吃饭购物逛街看电影……如此便捷、写意的时尚生活方式,尽在上海大悦城!

  打造商场文艺气质

  上海大悦城当属申城主题性展览、互动体验活动最丰富的购物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有归属感的潮流文化氛围,所有活动都有强烈而独特的“大悦城”特色,力求从日渐同质化的购物中心中跳脱出来,形成鲜明的大悦城ICON。万圣节鬼屋活动——便是大悦城紧紧抓住80、90后所追捧生活方式的必然所选,受年轻潮人的热爱必能迅速拉动客流,消费满99元即能兑换一张门票的方式更是有效的带动了消费,联结潮人与潮物的独特活动形式更能突显商场独特的文艺气质。

  在今后的发展规划中,上海大悦城将更贴近主流消费人群的生活方式,与国际国内知名的文化娱乐品牌合作,提升大悦城商场品牌的文化底蕴,为申城的文艺青年们提供更丰富的购物文化娱乐全方位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42591.shtml report 2523 上海大悦城鬼屋大型主题鬼屋已成为上海大悦城的传统上海市中心最大万圣节鬼屋震撼开幕搜狐娱乐万圣节是西方祭祀的传统节日,小孩会穿上化妆服,带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上海市中心最大万圣节鬼屋震撼开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