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波》成都昨开机 王婉中学习四川民俗

来源:搜狐娱乐
《大波》定妆照
《大波》王婉中定妆照

王婉中《大波》成都昨开机 

王婉中担纲主演饰演出身书香门第的郝香芸 


  搜狐娱乐讯 10月22日,根据文学家李劼人长篇小说《大波》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成都望江公园举办开机仪式。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川味十足,片方将专门打造川话版本。开机仪式上,首度亮相的王婉中以清纯、脱俗的形象和气质博得了媒体的一致认可。配合川味特色,她还学说了一句四川话与媒体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王婉中。”片方对王婉中赞不绝口,称赞她没有90后的浮躁和虚荣,很是认可她低调和敬业的工作态度。

  电视剧《大波》情节主要取材自《暴风雨前》和《大波》,将全景式地展现二十世纪四川的风俗民情画卷,再现保路运动时期年轻人追求变革进步和真理的精神风貌,同时演绎他们间的爱恨情仇与悲欢离合的故事。该剧由韩雯雯、郑凯、李泓良、王婉中等新人担纲主演,总制片人简平要求制作费用必须达到总投资的一半,“电视剧制作现在很尴尬,投资越大,明星要价越高,甚至是狮子大开口。现在很多电视剧投资的2/3甚至3/4都花在了演员片酬上。这样的制作质量可想而知。我们的宗旨就是用新人。把主要投资花在制作上,给新人创造条件,他们也会珍惜机会。”

  剧中,有“北影女神”之称的90后演员王婉中担纲主演,饰演出身书香门第的郝香芸,为了理想能抛头颅洒热血。为了培养新人,《大波》剧组学习了当年拍摄电视剧《红楼梦》的集训方法,让年轻演员提前进组集体读原著,并且邀请教授上课,课程包括作品的解读、四川民俗乃至四川的烹饪,还组织演员到四川体验生活。刘仪伟等川籍演员则成为外地演员的四川话老师。片方介绍,王婉中进组后很快进入了状态,从未看见她外出游玩嬉戏,不是在教授的辅导下认真学习、体验生活,就是躲在房间里一心一意钻研剧本、揣摩角色,“王婉中长相清纯雅致,气质清淡脱俗,是一个深得上天眷顾的女孩。让我意外的是,她并没有一般90后女孩的浮躁和虚荣,反而和剧中所饰演的角色一样,她是一个具有浓厚书卷气的女孩,低调、谦虚、敬业。用一个词形容,就是超然。”

  据悉,该剧将在成都市区和大邑、金堂等地取景,明年1月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38612.shtml report 2012 《大波》王婉中定妆照王婉中《大波》成都昨开机王婉中担纲主演饰演出身书香门第的郝香芸搜狐娱乐讯10月22日,根据文学家李劼人长篇小说《大波》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成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波》成都昨开机 王婉中学习四川民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