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诺史泰龙不认老 接连推动作片赢票房

来源:扬子晚报网
《背水一战》海报
《背水一战》海报


  (转自:扬子晚报网)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背水一战》于10月24日引进中国内地影院上映。昨日记者在广州提前看片,影片中66岁的阿诺查案时不得不戴上老花眼镜。有观众看片后表示,考虑到一些逻辑漏洞,《背水一战》只算得上是“半部好片”。此外,阿诺和老朋友史泰龙也将携手演绎动作片《金蝉脱壳》。两位老星坚决不肯认老,北美票房成绩也让人刮目相看。 记者 王振国

  忧

  66岁阿诺肉搏 惹观众担心

  剧透社:在《背水一战》中,一位名为考特斯的大毒枭在同伴重火力的掩护下,驾车逃脱FBI的追捕,一名小镇的警察几乎单枪匹马与贼王搏斗。不过,这次坏人骑的不是骏马,而是时速达200英里的跑车ZR1。因此,片子也被称为汽车版的《正午》。

  阿诺在新作《背水一战》中成为真正的主角,这也是自2003年《终结者3》之后阿诺第一部担当主演的电影。这次,他扮演老警长让观众也忍不住发出“英雄老矣”的感叹:查看案发现场时他摸出老花眼镜的镜头也惹得观众席一阵窃笑。

  不过,看着已66岁的阿诺上演动作戏,观众的感受从当年《终结者》时期的崇拜转变为担心他受伤。看着片中阿诺抱着歹徒从二楼摔下,观众心惊肉跳;而阿诺在枪林弹雨中拼死撞门逃生后,一边狼狈地大口喘气一边自嘲“有点老了”!

  笑

  老弱妇孺联手抗敌 温情戏加分

  《背水一战》由韩国导演金知云执导,他把韩国片“笨警察对抗坏人”的搞笑套路带到好莱坞。大毒枭考特斯有全副武装的雇佣兵“护驾”,战斗力跟军队毫无差别。而老警长拼凑出来的阵容,则是喜感大于威慑力:他们包括初出茅庐的小警察杰瑞、开枪时手会发抖的女警莎拉,外加一位怕死的“老油条”副警长等。这帮“正义联盟”的装备也是五花八门的。与片尾决战相比,片中平静的小镇浓郁的人情味更令人印象深刻。居民和阿诺之间亲如一家,而面对FBI的低头服软,徒手擒贼的阿诺则只是轻描淡写地说:“这里是我的家。”而连枪都还没学会开的小警察杰瑞战死的情节也让不少观众动容。更搞笑的是,一名貌似柔弱的街坊老太太竟然会因为毒枭嘲笑她老了,伸手就掏出一柄老枪,轻松射杀了他。

  弹

  民用车跑赢名车

  剧情槽点不少

  《背水一战》今年1月在北美等国家地区上映时票房并不尽如人意,在全球不过3000万美元。原因之一,是影片不乏吐槽之处:大毒枭所驾驶的ZR1跑车拥有1000匹马力,时速达200英里,横得能撞翻特种部队的军车,狡猾得能躲过FBI直升机的追捕,最后却输给了老警长驾驶的那辆民用雪佛兰,这场高潮追车戏的合理程度并不能让观众满意。

  另外,片中贩毒黑帮为老大搭桥铺路、让他开车跨越峡谷回到墨西哥的情节,也让部分观众认为大毒枭自信得有点笨,高调得有点傻。有观众认为,与其搞出这么一幕张扬的大阵仗,大毒枭完全可以找地方藏起来,在风头过后再偷偷跨越边境。

yule.sohu.com false 扬子晚报网 https://www.yangtse.com/system/2013/10/23/019012034.shtml report 1907 《背水一战》海报(转自:扬子晚报网)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背水一战》于10月24日引进中国内地影院上映。昨日记者在广州提前看片,影片中66岁的阿诺查案时不得不戴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阿诺史泰龙不认老 接连推动作片赢票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