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徽卫视明年火力全开拼收视 王志文回归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公寓4
爱情公寓4

  搜狐娱乐讯 日前,安徽卫视提前打响了明年收视“战鼓”,在昨天召开的2014年安徽卫视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上,坚持走“国剧大剧”战略的安徽卫视,提前公布大批优秀影视剧的播出计划,其中备受关注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已经定档为开年大剧,此外,今年《我为歌狂》《超级演说家》等优秀综艺节目的大获成功之后,安徽卫视将放眼大模式、大创意的节目设计,实现综艺大片全面升级计划,宣布推出一系列“超级系列”综艺节目,进一步提升卫视“创新领军”地位。

  安徽卫视“十部大剧”提前曝光 《爱情公寓4》定档开年大剧

  安徽卫视“十部大剧”提前曝光 王志文携新剧复出回归“荧屏”

  昨日,在安徽卫视2014年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现场,《爱情公寓4》和《寒冬》剧组的出现掀起了现场的高潮。作为一部都市情景爱情轻喜剧,《爱情公寓3》在安徽卫视首播时曾经创下卫视收视记录,而原班人马打造的《爱情公寓4》也被“公寓迷”们期待已久,而该剧也将作为安徽卫视2014年“开年大戏”。届时,“爱3”结局时的超级大悬念也将在《爱情公寓4》中揭晓,美嘉到底有没有怀孕,孩子的爸爸又会是谁?而暧昧了三季的胡一菲与曾小贤的爱情故事会不会有进展?

  而由吴奇隆主演的《寒冬》剧组也确定在安徽卫视播出,《寒冬》由吴奇隆和罗海琼主演,讲述的是抗战时期东三省的谍战故事,被称为升级版的《潜伏》。据了解,该剧还是吴奇隆与《步步惊心》导演的二度合作,非常有看点。此外,为了抢占2014年的电视剧收视市场,安徽卫视延续“大剧”战略定位,提前公布了“十部大剧”播映名单,都市情感剧《老妈的三国时代》、《大丈夫》(王志文、李小冉),《我儿是朵奇葩》(佟大为、关悦夫妻档)、《屌丝爸爸成长记》(林永健)、《美丽的契约》(宋丹丹、英巴图母子档);历史传奇剧《忽必烈传奇》(胡军、余诗曼)、《大汉贤后卫子夫》(王珞丹)、《华胥引》(郑嘉颖)等大剧都将登上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每部大剧都有“一线大腕”主演加盟。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阔别荧屏已久的王志文,将携新作《大丈夫》正式宣布复出回归“荧屏”,并与李小冉上演一出“老少恋”,这也是10年王志文成名作《过把瘾》的全新“升级版”,因为《过把瘾》中的妻子江姗已经成为《大丈夫》剧中的“前妻”,这种时空和身份的转换,也为该剧增添不少话题和看点。

  安徽卫视开启“综艺大片”时代 重磅推出“超级系列”综艺品牌

  安徽卫视开启“综艺大片”时代 国内一线王牌和大腕明星齐聚发力

  今年,安徽卫视在综艺节目上取得的收视成绩也让业内刮目相看,其中《我为歌狂》在歌唱类节目中占据先机,而率先全国打造的语言类《超级演说家》更是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节目样式,大获成功并成为国内言语竞技类节目的“新标杆”,这两档综艺节目也都稳居“周四档”的综艺收视冠军宝座。

  而为了巩固“综艺”实力和水平,安徽卫视将放眼大模式、大创意的节目设计,实现综艺大片全面升级计划,在2014年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现场,宣布推出一系列“超级系列”综艺节目,继《超级演说家》之后,《超级先生》、《超级笑星》等季播综艺大片都将陆续上演,形成“超级系列”综艺大片“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卫视“创新领军”地位。

  其中,《超级先生》是一档大型男性魅力真人秀节目,节目将由500位女性观众、40位单身女性、4位女性名人导师以及1位权威主持人,带领观众挑选“中国好男人”。而《超级笑星》则是中国首档笑星竞技真人秀节目,据悉节目中的“四大导师”也将邀请两岸三地“一线笑星”加盟,为此该节目也备受业内和观众所期待。

  除此之外,在综艺方面,除了创新新节目之外,王牌综艺访谈节目也将进一步升级,其中由鲁豫主持的《说出你的故事》、李静主持的《非常静距离》等“王牌”明星访谈节目,也将进一步升级,全面服务安徽卫视每一阶段影视大剧,而《安徽卫视春晚》、《国剧盛典》、《亚洲青春派》已经成为国内品牌性大型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安徽卫视的“大综艺”格局。

  安徽卫视不仅聚焦晚间收视,2014年还将大力开发白天的节目收视。在午间,今年夏天安徽卫视的《男生女生向前冲》节目再一次创造了收视奇迹,平均收视达到0.85。明年,除了《男生女生向前冲》将推出新一季节目之外,安徽卫视还将推出《重拳出击》、《加油好BABY》、《大家看你的》等一系列季播节目,这些节目将与《男生女生向前冲》一起,组成贯穿全年“欢乐午间”综艺节目带,带给全家老小一整年的欢乐。

  “星光剧场”打造最优引进剧平台 囊括最潮韩剧泰剧

  除了综艺节目和国产大剧之外,安徽卫视每晚22点播出的“海豚星光剧场”一直致力于打造全国最优引进剧平台,以韩剧、泰剧等流行偶像剧为主打。而2014年,安徽卫视也将进一步把最潮的韩剧泰剧一网打尽。韩剧方面,《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清潭洞爱丽丝》、《屋塔房王世子》、《那年冬天风在吹》等大热韩剧都将陆续开播;通过安徽卫视平台被大家熟悉的泰星马里奥,2014年将带来新剧《骄傲的火焰》,泰星PONG的最新力作《丘比特恶魔》也将开播。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由杨丞琳、张孝全主演的《醉后决定爱上你》也将在安徽卫视与内地观众见面。这部剧被称为一部最轻松、最具创意的偶像剧。也凭借优良的制作和全明星阵容,获金钟奖四大奖项提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77780.shtml report 4031 爱情公寓4搜狐娱乐讯日前,安徽卫视提前打响了明年收视“战鼓”,在昨天召开的2014年安徽卫视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上,坚持走“国剧大剧”战略的安徽卫视,提前公布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