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芳唱歌2013北京演唱会 > 万芳唱歌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能明星回归歌坛 “万芳唱歌”圣诞唱响京城

来源:搜狐娱乐
万芳
万芳


  搜狐娱乐讯 万芳出道逾20年,出版超过20张专辑,经典畅销歌曲不计其数,尤以「新不了情」为华人世界家喻户晓的名曲。成为电台dj逾10年,至今仍持续主持中广音乐网的散步,以及上海、云南、四川、山东知名电台的广播节目。成为演员之后,成绩丝毫不逊于在音乐界的表现,2004、2008年分别拿下金钟奖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的奖项。

  1996年开始涉足剧场,共计演出14出舞台剧,超过300场次。到了2007年,甚至自编、自导、自演、自唱,创作了「万芳的房间剧场」。

  2010年发行了「我们不要伤心了」。在这张专辑中,她不但回到歌手的位置、词曲创作者的位置,她更决定成为一个制作人。「我们不要伤心了」这张专辑获得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推荐专辑、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等各地重要奖项和乐评们的肯定。

  2012年的最新音乐作品「原来我们都是爱着的」依然保有万芳丰沛的创作能量,循着生命河流带来充满爱和故事的专辑。真挚的情感线条唱进心灵最难碰触之境,带来最震撼的感动度。发行之后迅速获得各界好评,许多音乐网站更评选为年度十大佳作之一。万芳和专属乐团「微笑巴士」亦已在台湾、大陆巡回专场演出12个城市,也是各地音乐节常客。

  我们无法定类万芳,她是歌手、词曲创作人、制作人、电台dj、电视、电影、舞台剧演员,她在各个领域中自我探索和开发,再用内在的养份和能量丰富各个领域的表演和创作。无论在哪里,无论做什么,她都当作是一份对世界的分享与祝福,透过所有她所能掌握的方式,她都在向这个世界说爱,重新找回温柔感动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604355.shtml report 2370 万芳搜狐娱乐讯万芳出道逾20年,出版超过20张专辑,经典畅销歌曲不计其数,尤以「新不了情」为华人世界家喻户晓的名曲。成为电台dj逾10年,至今仍持续主持中广音乐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