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奔B计划》闯俄罗斯空军基地 玩转高空坠落

来源:搜狐娱乐
“屌神”被脱发
“屌神”被脱发

“女神”搞破坏
“女神”搞破坏


  搜狐娱乐讯 《私奔B计划》,由美法合拍,戴安-克鲁格丹尼-伯恩联袂主演,将于10月25日在国内公映。该片作为2013年重量级分账大片,不仅糅合了喜剧、爱情、冒险、动作等极具看点的元素,而且耗资1.5亿,横跨法国、丹麦、肯尼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拍摄。

  《私奔B计划》继发布终极预告片之后,又公布了“俄罗斯玩转空军基地”的片花。在这款视频中,戴安-克鲁格扮演的“女神”屡屡毫无缘由地发飙,把丹尼-伯恩扮演的“屌神”折磨得找不到北。从怒摔珍藏家具,到不分场合狂笑,再到高端聚会自称“站街女”,还当着一大群人扇“屌神”耳光,最后还在“屌神”洗澡时递给他脱发膏,“女神”如此“阴险卑鄙诈”,“屌神”虽然一愣一乍却不断赔不是,令人捧腹大笑。最后两人携手在俄罗斯空军基地大玩高空坠落游戏,则实实在在地让观众体验了一把真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飞行游戏”。

  “女神”色诱之后变“毒妇” “屌神”被整残成“受气包”

  《私奔B计划》此前公布的两款片花,无论是在丹麦制造艳遇,还是在肯尼亚大玩色诱,都是“女神”主动泡“屌神”,而“屌神”也以“爱答不理”的状态始终处于上风。但在“俄罗斯玩转空军基地”这款片花中,两人的关系却来了个大逆转。

  空军基地玩转高空坠落 “屌神”狂吐“女神”High到爆

  在《私奔B计划》中,二人走了7天7夜,里程高达25000里,横跨欧非大陆,这个私奔长征的壮举,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但要说最另类的生存体验,除了非洲大草原被狮子吼遭食人族绑架,以及参与原始部落的奇特婚礼,肯定要数俄罗斯空军基地的高空坠落游戏。据导演介绍,为了能用上俄罗斯军方现役轰炸机,他们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通过种种关系,提前半年递交了包括剧本、拍摄计划、保密措施在内的数十个文件,直到最后才获得俄罗斯军方的批准。在这款片花中,“女神”和“屌神”玩转高空坠落游戏的场景,虽然是惊鸿一瞥,却非常惊艳令人向往。据了解,这里的“高空坠落游戏”,是轰炸机先飞到一万米高空,然后突然停止运作,飞机以光速直线降落,机舱内处于失重状态,不亚于坐在航天飞船上。在片花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轰炸机飞到云端之上,突然“有预谋”地停止运行,透过机窗看到外面的螺旋桨戛然而止,接着轰炸机俯冲之下,直线坠落。

  据悉,《私奔B计划》由中影集团、华夏电影公司联合发行,将于10月25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84101.shtml report 3382 “屌神”被脱发“女神”搞破坏搜狐娱乐讯《私奔B计划》,由美法合拍,戴安-克鲁格丹尼-伯恩联袂主演,将于10月25日在国内公映。该片作为2013年重量级分账大片,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