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云金领衔《大人物》上演 为“臭美”减肥26斤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翟翊
曹云金
曹云金


  由曹云金主演的青春励志舞台剧《大人物》日前在上海戏剧院上演,而《分手大师》也在北京火爆上演。忙于舞台剧的曹云金告诉记者,为形象他近期减了26斤体重,而大家关注的为马年央视春晚准备的相声作品也构思完成,聊的是民生话题,他表示希望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尺度能够放宽一些。 曹云金近年来涉足舞台剧、影视剧颇受好评。他在《分手大师》中塑造了一个经典的“软饭男”形象,分别和瞿颖、代乐乐、刘圆圆三任女主演搭档,已经演出三年100多场,而在《大人物》中,曹云金一改往日形象,“光头男”变“高富帅”。现在生活中的曹云金不仅发型潮流,且打扮十分型男,最夸张的是一年内还减肥26斤,曹云金自己解释:“我觉得吧,做一个演员,首要的一点是长得好看。从小我就非常有自信,有女人缘,但后来看到一次我的照片——那个胖子是谁呀?做艺人怎么也得对得起自己呀,所以我用一年时间减了26斤,现在我在舞台上又找回了当年的自信!”采访中,金子总是不经意地抖包袱,当问到郭德纲的时候,他也诙谐地说:“我师父这么极品,我能不出色吗?他面对媒体永远都是言辞犀利的,我还好吧,永远不得罪人。”

  被问及是否暂停了相声工作,曹云金连忙否认,称相声依然是他放不下的老本行,北京的“听云轩”每周五、六、日都有演出,曹云金说,“原来我做的都是900人的大剧场,但最后我还是换成了会馆的形式,因为相声必须还是要做小剧场,那是茶馆里面的艺术,虽然做剧场真不赚钱,但我也是真心爱这个,才做这个的。”影视主持的工作难免占据档期,但曹云金表示自己只要有空一定会去自己的相声场子演出,“一个演员只要不上场,一定会被淘汰”。他还曾想在上海也开一家“听云轩”,但还是缺少足够好的演员。

  曹云金从今年7月就开始构思明年春晚的段子,以至于走到哪儿都用手机记录下自己想到的东西。“已经构思好了,风格跟去年一样,因为所有喜剧都是需要讽刺的,这次说点老百姓的事,比如看病难、上学难等等。相声是平民的艺术,是帮助老百姓吐露心声的东西。”曹云金认为冯小刚执导的春晚应该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自己也期待更大的创作空间,“虽然能不能上春晚还两说,但我会坚持自己的艺术风格,也希望春晚能对语言类节目的尺度再放宽点”。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74489.shtml report 1306 曹云金由曹云金主演的青春励志舞台剧《大人物》日前在上海戏剧院上演,而《分手大师》也在北京火爆上演。忙于舞台剧的曹云金告诉记者,为形象他近期减了26斤体重,而大家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