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联盟》张双利饰演双面父亲 魅力奸诈轮换

来源:搜狐娱乐
张双利《英雄联盟》饰欧惠民
张双利《英雄联盟》饰欧惠民

张双利 王挺剧照
张双利、王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王挺,谢孟伟,张双利,王新,王珂,胡洋,魏炳桦等主演的抗战剧《英雄联盟》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善于饰演反派角色的知名老戏骨张双利倾情诠释了一位双面父亲,他饰演的上海市副市长欧惠民,既是善父,又是恶父,轮番转化魅力和奸诈这两种截然相反的特质。

  善父角色双面 严慈并济

  张双利饰演的上海市副市长欧惠民,作为父亲,有着善良美好的本性,严慈并济,堪称一位模范父亲。欧惠民白手起家,靠着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奋斗打拼出了自己的天下,因而他对成功的获得极为珍惜,对穷苦人也抱有极大的同情心。尤其对于王挺扮演的儿子欧天泽来说,父亲处处为他打算和考虑,一直对他充满关爱和照顾。对此,张双利表示:“欧惠民是一个难得的好父亲,他在儿子年幼时丧妻,为了儿子一直终身未娶,亲手把儿子教育成人。在儿子的成长过程中,他既当爹,又当妈。”因而,欧惠民是一个严慈并济的好父亲,既严格教育儿子,督促他的正直和成长,又默默照顾儿子,慈爱有加。

  恶父形象彻底 令人发指唾弃

  除了严慈并济的父亲特征之外,张双利扮演的欧惠民却又有着阴暗奸诈的一面,他同时又是一个彻底的恶人形象。在剧中,欧惠民不仅贪污挪用慈善募捐来的巨款,还投靠日本人变节,甚至还残害了兄弟联盟的幕后总指挥者……这些都是不折不扣的劣迹,令人发指。对于欧惠民前后的转变,张双利表示:“欧惠民的转变是有根由的,他完全是出于对儿子的爱,这点看了全剧就知道了。但是他最不该的就是和日本人合作,干了那么多坏事,这个就是大原则的错误了,是不可取的。”究竟张双利饰演的欧惠民会有怎样的结局,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会有怎样的人生完结方式,有待在该剧全部播出时给出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60257.shtml report 2791 张双利《英雄联盟》饰欧惠民张双利、王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王挺,谢孟伟,张双利,王新,王珂,胡洋,魏炳桦等主演的抗战剧《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英雄联盟》张双利饰演双面父亲 魅力奸诈轮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