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4》月底内地戏份开机 不会出现中国特供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三/文 李楠/视频
《变成金刚4》海报。
《变成金刚4》海报。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李楠/视频)北京时间10月17日,《变成金刚4》取景中国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电影中国协作方梁龙飞、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代表Danny Wolf(丹尼•沃夫)等携手重庆市武隆县政府宣告,《变形金刚4》将来到中国,选景武隆。现场,片方透露,《变4》中国的戏份将占到全片的三分之一,目前除开李冰冰与韩庚之外,《变4》海选出来的三位新人演员中也已经有一位在芝加哥完成了拍摄。有着如此多的中国演员、中国风景,《变4》会像《钢3》一样出现“中国特供版”吗?片方表示,全球只有一个版本。据悉,武隆戏份将于10月28日开始拍摄。

  戏份:中国占三分之一,不会出现中国特供版

  中国的演员目前已经有一位完成了芝加哥的拍摄,接下来还会有一名正在香港准备拍摄,而另一名还在等待拍摄安排。当被问到此次选景地武隆戏份有多少时,中国合作方表示,整个故事又三分之一都发生在中国。“他并不是出于中国票房的考虑,才将重点放在中国的,迈克尔贝是中国谜。”另外,他表示,武隆的戏份将是重中之重。

  而武隆方代表表示,武隆最近所做的事情就是首先做好了接待工作,然后在景区内将会在10月27日至11月2日关闭天生三硚的园区来配合拍摄工作。而当他们拍摄时,政府也会派出人力物力来为他们营造更好的氛围。

  李冰冰和韩庚是非常棒的中国演员,但至于戏份有多少,还需要看导演的艺术创作。“《变形金刚》的主角本来就不是人。”而此外,中国协作方也表示,《变4》全球只有一个版本,不会像《钢铁侠3》一样有中国特供版。

  缘起:迈克尔贝钦点“拍不一样的中国美景”

  迈克尔-贝在之前的采访中提到,正是因为亚洲观众对变形金刚系列的喜爱,才促使我产生了与中国合拍这一部的想法。现场,派拉蒙方代表丹尼沃夫介绍,筹备《变4》时,迈克尔贝就对中国取景地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希望能够拍一些甚少出现在电影中的美好风光。在中国合作方的推荐下,丹尼沃夫先后去武隆六次,拍了非常多照片给导演,最终迈克尔贝被当地的卡斯特地貌打动,决定将其选为取景地之一。据悉,武隆戏份将在不久后开拍。

  百科:武隆的魅力在哪里?

  重庆市武隆县位于中国重庆东南130公里的乌江下游,是继张家界、九寨沟、黄龙等之后中国第六处世界自然遗产地。重庆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地。同时拥有中国国家5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等称号。武隆拥有罕见的喀斯特自然景观,包括溶洞、天坑、地缝、峡谷、峰丛、高山草原等,形态全面;兼具丰富多彩的度假、休闲、娱乐、运动项目,以及土家族、苗族、仡佬族等少数民族独特的民俗风情,是中国西南地区极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主要观光、休闲旅游区有世界自然遗产核心区的天生三硚、龙水峡地缝、芙蓉洞、芙蓉江、后坪天坑景区,气候宜人、森林资源丰富的度假休闲旅游地有仙女山高山草原区、白马山原始森林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30562.shtml report 1693 《变成金刚4》海报。搜狐娱乐讯(三三/文李楠/视频)北京时间10月17日,《变成金刚4》取景中国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电影中国协作方梁龙飞、美国派拉蒙电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变4》月底内地戏份开机 不会出现中国特供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