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处女团增至5人 港姐冠军坚持婚后性行为

来源:搜狐娱乐
港姐冠军陈凯琳
港姐冠军陈凯琳

钟嘉欣领衔TVB四大处女
钟嘉欣领衔TVB四大处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继钟嘉欣,王君馨同李亚男宣示处女之身,家住九龙塘五千呎独立屋,父亲身家过亿的港姐陈凯琳原来都是虔诚基督徒,日前在红磡教会做礼拜,坦白承认22岁仍保住初夜,令无线处女群组,再添一名猛料生力军。

  自曝无经验

  有指父亲对女儿管教甚严,就算约会外出,亦规定要在十二点前回家,平日大部分时间都和家人在一起的陈凯琳,纯情指数和钟嘉欣媲美。

  据了解,陈凯琳八岁已信教,多年前在加拿大受浸,虔诚程度不逊于无线处女组王君馨和李亚男,纵有过一次拍拖经验,但她一直坚守拒绝婚前性行为教条,并以此为荣,参选期间,更曾向佳丽分享处女秘密。

  唱完诗歌,陈凯琳突然收到电话,之后便急急登上父亲的七人车离开,随父亲到观塘接走三名亲友,再赶往联合医院探病。

  男友要信教

  对于身为基督徒,是否有必要严守不作婚前性行为的教条,陈凯琳理直气壮。

  “我是抱着这个理念,要结婚之后有……(性行为)。希望将来另一半都是基督徒。”至于会否随王君馨,公开处女身份,陈凯琳答得坦白:“我都是(处女)!”

  跟王君馨、李亚男、岑丽香、钟嘉欣“志同道合”,至于日后会否加入她们的处女团“ Amazing Esther”,陈凯琳表现兴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28186.shtml report 1397 港姐冠军陈凯琳钟嘉欣领衔TVB四大处女据香港媒体报道,继钟嘉欣,王君馨同李亚男宣示处女之身,家住九龙塘五千呎独立屋,父亲身家过亿的港姐陈凯琳原来都是虔诚基督徒,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TVB处女团增至5人 港姐冠军陈凯琳坚持婚后性行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