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天龙八部》音乐会 > 天龙八部音乐会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天龙八部》交响音乐会启动 大师汇聚一堂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即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启公测,融合十大门派所长的全新门派唐门已成为全球亿万天龙玩家眼中的第一焦点。而在游戏之外,一场国内首创的武侠交响音乐会同步启动:10月22日,《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交响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隆重举行,游戏代言人、正邪乔峰的饰演者钟汉良也将来到现场,并带来神秘表演!

  【星光璀璨 顶级大师汇聚一堂】

  音乐是无国界、跨种族的通用语言,是唤醒回忆的最直接载体。六年以来,《天龙八部》系列的经典BGM及游戏主题曲,承载着全球亿万天龙玩家的无数青春梦想和情感回忆。当那熟悉的《只为兄弟战今生》的旋律响起,在天龙中的一幕幕记忆画面即刻涌上脑海。音乐在游戏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在国产网游界,占据玩家视线的却通常是画面、特效、CG等视觉向的内容。更没有哪部国产网游,敢于将游戏配乐的旋律直接改编为恢弘而细腻的交响乐,邀请顶级乐团和指挥在专业性质的音乐厅演奏。

  10月22日,北京音乐厅,《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交响音乐会即将奏响。音乐会邀请了国家级交响乐团——中国东方交响乐团担任演出乐团,东方交响乐团团长、全国著名指挥家陈虹菁担任现场指挥。届时,游戏代言人、正邪乔峰的饰演者钟汉良也将以特别的形式出现在舞台上,带给现场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

  【经典旋律 开启全新浪漫篇章】

  《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武侠交响音乐会上,不仅诸如苍山BGM等天龙玩家耳熟能详的旋律将会以全新交响乐的形式呈现,由金马奖得主、仙剑音乐之父骆集益亲自操刀创作的全新BGM,也将在本次音乐会上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听觉盛宴。作为中国第一支武侠主题交响乐,本次音乐会的编曲大胆采用较多的民族乐器,为观众呈现月下抚琴、长剑独舞的中华武侠画面感。而交响乐这种国际化的音乐形式,既能表现恢弘的场面和其实,也能表现内心丰富细腻的情感,能够充分体现纯粹浓烈的情感元素,用声音塑造《新天龙八部》“浪漫武侠”的独特美学概念。

  在《新天龙八部》公测前夕这一特殊时刻,经典曲目和全新旋律的交融荟萃,如同一座天龙历史的里程碑,追忆永恒经典,见证《新天龙八部》的华美蜕变!

  【赢音乐会门票 享顶级听觉盛宴】

  目前,所有想要参加《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交响音乐会的玩家,可通过三种途径获取音乐会门票。关注“天龙八部”官方微博和微信,参与话题#新天龙音乐会#,或前往《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媒体,参与媒体活动,都有机会赢取限量门票,享顶级大师团队带来的奢华听觉盛宴,与人气偶像钟汉良近距离接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7/n388379458.shtml report 1207 搜狐娱乐讯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即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启公测,融合十大门派所长的全新门派唐门已成为全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