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云》开播 李天洋感谢丛珊无言的关心

来源:搜狐娱乐
李天洋出席发布会
李天洋出席发布会

  李天洋感谢丛珊无言的关心


  搜狐娱乐讯 由金韬执导的大型电视剧《陈云》已于10月15日开始每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由谢刚、丛珊领衔主演,青年演员李天洋在剧中扮演陈云的长子陈元,日前接受采访时李天洋表达了对丛珊老师的感谢之情,他说在现场和丛珊对手戏不多,交流也不多,但丛珊却一直对他的表演印象深刻,还曾建议为他加词,这令他十分感动,感谢前辈对自己的提携。

  电视剧《陈云》全景式展现了陈云70年的革命生涯,其中更不乏对陈云家庭和爱情的展现,青年演员李天洋在剧中饰演陈云的长子陈元,与谢刚和丛珊扮演的陈云夫妇有精彩对手戏。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李天洋特地向丛珊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他称之为“无言的关心”。据悉,在拍摄现场李天洋与丛珊的对手戏并不多,两人私下的交流也不多,但有一场子女看到母亲回家后的戏,李天洋虽然并没有设计台词,却用自己无声的深情的目光注视成功演绎出儿子许久没看到母亲的感觉。正是这样的细微表演令丛珊印象深刻,在后来拍摄过程中丛珊还曾建议导演给李天洋加词,她觉得李天洋的表演“刺激”了她,给了她表演的欲望。而在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丛珊还在台下关切询问李天洋的近况,这样的举动让李天洋受宠若惊,他感谢丛珊等表演界前辈对自己的关心和提携,也希望自己塑造的角色能令观众满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7/n388369332.shtml report 1310 李天洋出席发布会李天洋感谢丛珊无言的关心搜狐娱乐讯由金韬执导的大型电视剧《陈云》已于10月15日开始每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由谢刚、丛珊领衔主演,青年演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云》开播 李天洋感谢丛珊无言的关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