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科恩兄弟《醉乡民谣》首映 向民谣音乐致敬

来源:京华时报
科恩兄弟《醉乡民谣》首映。
科恩兄弟《醉乡民谣》首映。


  伦敦当地时间10月15日(周二)晚,科恩兄弟的最新作品《醉乡民谣》(Inside Llewyn Davis)在伦敦莱彻斯特广场的Odeon影院举行了首映式,该活动是今年伦敦电影节的一部分,影片导演科恩兄弟、主演奥斯卡·伊萨克、凯瑞·穆里根、约翰·古德曼都出现在了红地毯上。

  穆里根唱歌很紧张

  在片中,穆里根扮演的是虚构的民谣歌手让·伯基,这是一个充满焦虑的角色,穆里根表示自己很享受诠释这个角色的过程,因为她和自己以前饰演的所有角色都不一样。“我喜欢这个角色身上的不友善,甚至是残酷”,她说:“我饰演过的大部分女性都是富于同情心的,但让·伯基绝对不是。”

  《醉乡民谣》是一部充满了民谣音乐的电影,很多演员如奥斯卡·伊萨克、贾斯汀·提姆布莱克在片中都开嗓唱歌,穆里根也不例外,不过在镜头前唱歌让她紧张得要死:“因为你的身边都是真正的音乐家,无论奥斯卡·伊萨克、贾斯汀还是其他人,他们都是歌手,在这些有所成就的音乐人面前唱歌总是让我战战兢兢。”

  导演被脏话视频打动

  科恩兄弟对凯瑞·穆里根充满信心,乔·科恩回忆选角时的情形说:“我们看了很多女演员的试镜,但是她(穆里根)寄给了我们一段满口脏话的试镜视频,让我们觉得非常有趣。”伊桑·科恩补充说:“她用美国口音表演一段生气开骂的戏,她真的像被惹毛了,我们都有点被吓到了。那一刻我们就知道这个角色非她莫属。”

  将于12月6日上映的《醉乡民谣》讲述了民谣音乐大放异彩前夕的1961年,一个颇具才华的年轻民谣歌手来到纽约寻梦的故事,他渴望成功,但一直与成功擦肩而过,生活也穷困潦倒,仅靠朋友或陌生人的接济以及一些小工作的收入度日。影片的最后,这位叫做莱文·戴维斯(Llewyn Davis)的歌手依然没有成名,而在他身后,一个叫做鲍勃·迪伦的民谣歌手即将掀开美国民谣的崭新时代。 编译:尼莫

  ■ 缘起

  他未能成为鲍勃·迪伦

  和鲍勃·迪伦一样,科恩兄弟也是在明尼苏达州出生和成长,然后前往纽约发展的。他们对鲍勃·迪伦很感兴趣,但很抵触拍摄传记片,于是两人就虚构了一个角色,他有着鲍勃·迪伦的才华,但是没能像鲍勃·迪伦一样取得成功。

  本片的剧本起初更多地把笔墨放在了主人公的神经官能症上,描写他如何严重地缺乏自我意识、不能将自己的局限转化为艺术特色,不过随着一遍遍的修改,故事的重心也在悄然发生变化,观众期待着一部充满民谣音乐的电影,科恩兄弟便顺势而为做出了调整。

  《醉乡民谣》很好地平衡了艺术与商业、黑色与喜剧,很多看过该片的观众都不由地将其与科恩兄弟以前的作品《巴顿·芬克》相提并论——两部影片说的都是一个年轻人无法像他同时代的人一样,超越自己的性格缺陷,将自己改造成别人。

  ■ 赞誉

  与奥斯卡同名的影帝人选

  奥斯卡·伊萨克在影坛摸爬滚打多年,也演过很多电影,在《醉乡民谣》中他终于迎来自己的发光时刻。

  “影片的主题就是,一个人是如此地渴望成功,但最终还是失败了”,奥斯卡·伊萨克用轻描淡写的一句话概括了整部影片,但其实当初他也是好不容易才获得这个角色的。

  “我很早就听说了这部影片,我想我必须得到这个角色”,他说:“我爱科恩兄弟,这将是我事业的一大飞跃,我必须去争取”。

  奥斯卡·伊萨克没有浪费这个机会,《醉乡民谣》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获得评审团大奖,他的表演也赢得了一致赞誉。也许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台上,我们会看到这个与奥斯卡同名的男人捧起那尊小金人。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7/n388361916.shtml report 3577 科恩兄弟《醉乡民谣》首映。伦敦当地时间10月15日(周二)晚,科恩兄弟的最新作品《醉乡民谣》(InsideLlewynDavis)在伦敦莱彻斯特广场的Odeon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科恩兄弟《醉乡民谣》首映 向民谣音乐致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