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翰爽”最吸睛情侣档 《胜女的代价2》破2亿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 郑爽 剧照
张翰 郑爽 《胜女的代价2》剧照

《胜女2》张翰 郑爽
《胜女2》张翰 郑爽剧照

“翰爽”最吸睛情侣档 

《胜女的代价2》破2亿 


  搜狐娱乐讯 由张翰、郑爽等主演的新时尚美学偶像剧《胜女的代价2》自湖南卫视周播档开播以来就以强劲的势头获得极高的关注度,位居电视剧榜单前列。张翰、郑爽“最佳荧幕情侣”档再次携手出演,影响力不容小觑,虽然集数较少,但播出三周网站播放量就已突破2亿次。根据权威数据分析库Vlinkage的最新数据结果,截止到10月13日,《胜女的代价2》的网络点击量已单日冲5破2500万次,赶超多部同时期的日播剧,成为电视剧新媒体战场上的一匹黑马。

  周播《胜女的代价2》热度赶超同期日播剧

  第一周播剧场作为湖南卫视近两年力推的王牌电视剧场,因其独特性和新颖性备受争议,面对此前周播剧场收视低迷的现状,《胜女的代价2》无疑成为湖南卫视周播剧的一颗“救命丸”,在今年周播收视未有较大作为的情况下,将张翰郑爽这对金牌搭档推上周播的平台,并且按照周播剧的特殊要求进行二度剪辑制作,可见湖南卫视对“胜女2”寄予的超高期望。

  据悉,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张翰、郑爽的超高人气号召力,“翰爽”情侣档一直是收视率的保证。此次定档周播剧消息一经公布,便引来无数关注,不仅打破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的零冠名状态,由京都念慈庵的周播冠名,《胜女2》更是力压众多日播剧。根据权威数据分析库Vlinkage数据,截止到10月13日,《胜女的代价2》的网络点击量已单日冲破2500万次,网络点击量同演员新媒体指数均赶超多部同时期日播剧,是《因为爱情有多美》的两倍。虽然该剧最终播出版仅22集相对其他剧集较少,而“胜女的代价2”更是一路飙升,用户关注度一个月内增长10倍,高达16万人次。

  在当前电视剧同质化趋向日益严重,家庭伦理剧几乎攻占了整个电视剧市场的情况下,张翰、郑爽主演的《胜女的代价2》满足了不少年轻观众追求甜蜜梦幻的偶像剧的收视需求,尤其是张翰、郑爽等强大的粉丝号召力,让这部戏在新媒体方面表现亮眼,在受众年龄在18-35岁人群基础上的网络点播量,更能说明艺人的走红程度和未来走势。

  “翰爽”情侣档成收视保证

  自9月28日开播以来,《胜女的代价2》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周播档上创造了极大的话题热度和收视佳绩,首周开播三天便以接近1.0的收视率直线攀升,成为晚间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不得不说“翰爽”《胜女的代价2》拉动周播档的收视再次迎来了新的春天。

  由18-35岁群体为主力军的网络观众有其收视惯性,而这种惯性正是源自明星。尽管电视终端已有点播、回放的等功能,但网络点播依然凭借更加自由的观看方式和海量片源成为近年来观众的观剧首选。当观众已不再只是守着电视机的群体时,完全来自电视机的收视报告自然也就失去了一定的公正性。在这个电视与视频同步的时代,由观众自主选择的方式才更能清晰的说明哪些人、哪些剧目最受欢迎。

  据悉,张翰参演的剧有三部在2012年首播,分别是《童话二分之一》、《胜女的代价》和《太平公主秘史》,除了这三部当年热播的剧,张翰此前的作品《一不小心爱上你》已经两部“流星雨”在网络上也是常点不衰。截止到10月13日,综合视频网站、社交网站等表现,郑爽、张翰的新媒体指数跃至第一、第二位。开播三周的湖南卫视周播剧《胜女的代价2》总播量也已突破两亿,“翰爽”档影响力不容小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13888.shtml report 4630 张翰郑爽《胜女的代价2》剧照《胜女2》张翰郑爽剧照“翰爽”最吸睛情侣档《胜女的代价2》破2亿搜狐娱乐讯由张翰、郑爽等主演的新时尚美学偶像剧《胜女的代价2》自湖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翰爽”最吸睛情侣档 《胜女的代价2》破2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