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之冰获 “德艺双馨”奖 称荣誉至高无上

来源:搜狐娱乐
刘之冰获“德艺双馨”奖上台发言
刘之冰获“德艺双馨”奖上台发言

刘之冰获称荣誉至高无上
刘之冰获称荣誉至高无上

刘之冰获得的奖牌
刘之冰获得的奖牌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电视台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表彰颁奖大会在浙江省嘉兴市举行。赵宝刚、刘之冰、张嘉译、孙俪、陈数等知名演员及毕福剑、张泉灵等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获得第八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

  为了表彰优秀电视艺术工作者,促进我国电视艺术事业的进步,从1998年起,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开始举办两年一届的全国百家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2005年,该活动更名为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作为电视圈一个重要的奖项,该活动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认可,而本届获奖者不仅有活跃于荧屏的优秀演员,也有默默在幕后奉献的导演、编剧。

  与往届不一样的是,本届颁奖典礼没有红毯,没有隆重的晚会,只有一个简单而不失庄重的颁奖仪式。而“正能量”是在现场出现得最多的字眼。作为获奖代表,著名演员刘之冰最先上台发言。30多年来,他塑造了方志敏、刘伯承等多个栩栩如生的荧屏形象,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他说,榜样难当,这是一辈子的口碑,德艺双馨在他看来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自己就是这么认死理儿,虽然并非完人,但要怀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去演绎生活服务观众。作为获奖者,自己最期待的最佳评语是:名副其实。

  据悉,刘之冰电视剧新作《铁梨花》和70集大型英雄传奇剧《打狗棍》于昨晚开始在北京、安徽等四大卫视开播。剧中,他首度与郭靖宇导演合作,塑造铮铮铁骨的英雄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10965.shtml report 1803 刘之冰获“德艺双馨”奖上台发言刘之冰获称荣誉至高无上刘之冰获得的奖牌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电视台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德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之冰获 “德艺双馨”奖 称荣誉至高无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