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出差儿子不让走 称“这样就没爸爸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林志颖:kimi,这收视战咱打得漂亮!(设计台词)
林志颖:kimi,这收视战咱打得漂亮!(设计台词)


  华西都市报:最好爸爸林志颖,也让小小志关厕所反省;最火大爸爸田亮,生活中女儿把脚伸进他嘴里都不吱声;最奔放爸爸郭涛,幽默驯服“疯狂小石头”……自湖南卫视新节目《爸爸去哪儿》热播后,除了五位明星小孩受到热捧外,各位星爸也引发了不少争议。而对于荧屏中的自己,他们其实都有“委屈”。

  上周,湖南卫视明星育儿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首播大捷,引发高收视。同时该节目也在网络上受到了80后父母的一边倒推崇,并强烈要求这档具备一定教育意义的节目改到黄金档播出。

  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了解到,五位明星小朋友甚至都有了自己的粉丝团。对此,被“忽视”的星爸们也有话说。

  “帅爸”林志颖3岁前培养基本人格

  节目中对孩子最有耐心的林志颖,现在被观众评为“最好爸爸”。说起自己的育儿经,林志颖在开播前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直言,父母应该是塑造师,带小孩子不是吃饱睡好,而是要教他长大,分辨对错,“必须在他3岁前把他基本的人格培养成型,礼貌和礼仪都要教好”。

  但林志颖不会对儿子的未来去做太多的规划,“我不期望他一定要走哪条路,顺其自然。我会把我懂的都教给他,至于他将来想做什么,我不限制他”。而华西都市报记者也了解到,林志颖此前在参加《超级演说家》录制时,也自曝过自己严格的育儿经,甚至曾将做错事的小小志关在厕所调教。

  林志颖也坦言自己的育儿方法并非十全十美,自己有很多的遗憾,他透露儿子看到他换上新西装,会说“爸爸,你好帅啊”。林志颖收拾行李时,儿子会拉着不让走,“这样我就没有爸爸了”。这些细节让林志颖的心中泛起暖流,他直言,“儿子是处女座,很爱干净,看到桌子上有脏东西,就会很嫌弃地发出‘啧啧’声”。此外,“小小志”还嫌弃林志颖当年的舞蹈,会反过来教爸爸跳自己新学的街舞。

  “严父”郭涛父亲的威严不能丢

  昨日,郭涛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小石头郭子睿虽然在节目中是“本色出演”,但还是有所收敛,生活中的他更活泼更狂野,他笑言,“要不然怎么会叫‘疯狂的石头’呢”。郭爸爸在节目中说自己是“不像爸爸的爸爸”,在生活中他跟儿子是父子、朋友、哥们,自认跟孩子没有隔阂和代沟。在石头上学前他基本采用“散养”,除了灌输道德、文明、礼貌等内容,其他方面都任由孩子的天性发展,充分尊重和理解孩子,并适当用语言和肢体给他自信。

  他透露,虽然自己平时和孩子关系很好,但该拿出父亲威严的时候,也会瞪一眼或者吼两声。而这种方式既有威慑力,又能被石头接受,所以他评价自己和妻子的分工是“严父慈母”。

  “宠爸”田亮再调皮也不忍心动手

  第一期节目前半部分田亮的女儿田雨橙哭声不断,被观众们赠送外号“哭神”。田亮在昨天的访谈中自曝,其实自己对女儿无止境的哭声很怄火,但生活中的他却是家中最宠孩子的,“在家被批评我太宠她了,她脚都塞我嘴里了”。就算女儿再闹再调皮,他也不忍心动手打孩子。而被网友问及小雨橙的哭功是怎样练就的,他则得意地回答“爸爸的体力加上妈妈的好声音。”

  雨橙前半部分是“哭神”,后半部分领取任务了反倒变身“怪力萝莉”,不仅顺利完成任务,还一路照顾小妹妹王诗龄。不少网友很疑惑,前后真的是同一个人吗?对此,田亮表示,“前半段和后半段的表现都是生活中最真实的她。她是家里的大领导,方方面面都在考虑。”

  李湘呼唤汪涵快当爹

  作为昔日老搭档,王岳伦近日也带着女儿王诗龄做客“天天向上”,这让汪涵倍感亲切。对“外甥女”特别宠爱,汪涵禁不住现场连线李湘。虽然平时工作干练,但李湘仍然禁不住“抱怨”女儿与爸爸关系更为亲密,这让她吃醋。此外,她也不忘对老友催生,呼唤“涵涵你要加油,快点加入我们吧”。对此,汪涵也立即满口答应:“好嘞,我努力,尽快哈。”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实习生 龚靖杰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02430.shtml report 3758 林志颖:kimi,这收视战咱打得漂亮!(设计台词)华西都市报:最好爸爸林志颖,也让小小志关厕所反省;最火大爸爸田亮,生活中女儿把脚伸进他嘴里都不吱声;最奔放爸爸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林志颖出差儿子拉着不让走 称“这样就没爸爸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