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孩奴》收官 吴玉芳上演“隔代孩奴”智斗儿媳

来源:搜狐娱乐
《孩奴》吴玉芳
《孩奴》吴玉芳

《孩奴》吴玉芳剧照
《孩奴》吴玉芳剧照


  搜狐娱乐讯 接档热播剧《辣妈正传》登陆东方卫视的亲子育儿话题类家庭剧《孩奴》一经播出就引发了网友热议,近日完美收官。剧中关注的社会犀利问题也让网友大呼“有深度,有角度,有话题”。本剧由华谊兄弟出品,沙溢、胡可夫妻档默契配合,王一楠,冯嘉怡搭档夫妻以及老戏骨吴玉芳、张芝华同台飙戏,吴玉芳老师更是一改戏路,挑战凶猛火爆“恶婆婆”,更在剧中对王一楠炮火全开,好不威风!

  80后群陷育子危机 反孩奴战火一触即发

  据了解,《孩奴》主打都市80后爸妈的育子牌,关注当今社会畸形化教育的外显性表现以及深层次原因,更是犀利揭露百态人生,“学区房”、“小升初”“虎妈兔爸”“隔代孩奴”一个比一个更具劲爆性。作为如今主流人群的80后小伙伴们,少女长发及腰时少年踏马来娶,辣妈奶爸应运而生,新一代“孩奴”也异军突起,称霸一方。新孩奴尚且如此虎视眈眈,资深孩奴更是略胜一筹。由吴玉芳老师扮演的项母就是一枚地道的“孩奴”更是身兼“隔代孩奴”,在戏中不仅视儿子项立强为天,对小孙子也是百依百顺,如此孩奴当然容不下一丝反对情绪存在,这种专制可苦了由王一楠饰演的新媳妇,吴玉芳生动演绎婆婆来找茬,王一楠战战兢兢来接招,孩奴VS反孩奴,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挑战带来新机遇 吴玉芳攻克角色新类型

  加盟《孩奴》之初,以温良恭顺形象深入人心的吴玉芳老师也是心内惴惴不安,对塑造贤妻良母得心应手的吴老师最终接受挑战演绎自己几乎完全陌生的角色也可谓是勇气可嘉,半个月内100场的超强戏量对吴老师的专业性也是一次直观地考量,事实证明,吴玉芳老师完美完成任务,高分通过考验。这次演绎尖酸刻薄坏婆婆可以说是入木三分,恰如其分。吴老师也坦言拍摄期间因为对新戏路的陌生感和不自信,一度十分紧张,甚至在与搭档对手对戏时出现卡壳情况,但是搭档的宽容理解以及导演的悉心指导让自己慢慢找回了自己熟悉的表演的感觉,情绪自然流露的同时也慢慢找回了主场感觉,让人不得不佩服“姜还是老的辣”,更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吴玉芳老师在《孩奴》中的出色演绎,也为她谋得了新机遇,吴老师更是笑言“一不小心就拓展了戏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4/n388142209.shtml report 2014 《孩奴》吴玉芳《孩奴》吴玉芳剧照搜狐娱乐讯接档热播剧《辣妈正传》登陆东方卫视的亲子育儿话题类家庭剧《孩奴》一经播出就引发了网友热议,近日完美收官。剧中关注的社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